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底洞》9月15日上映 最新预告片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0:50  新浪娱乐
《无底洞》9月15日上映 《无底洞》9月15日上映
雨夜 雨夜
女主角叶青 女主角叶青
叶青被困医院 叶青被困医院

  新浪娱乐讯 获得今年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编剧奖的电影《无底洞》将于9月15日上映。日前,该片预告片已作为电影《蓝精灵》的贴片广告提前在影院放映。

  贴片《蓝精灵》抢滩全国荧幕

视频:《无底洞》9月15日上映 新预告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无底洞》预告片片长45秒,主打悬疑概念,画面剪切快速、故事线索头绪繁多、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据悉,片方为了让其预告片作为3D版本的《蓝精灵》贴片广告,特别去洛杉矶制作,整部预告片从剪辑、音乐、画面特效全部由索尼电影专职预告片制作人员打造,甚至还将预告片的字幕制作成3D效果,以配合3D正片的技术要求。

  该片制片人Mary女士介绍:“贴片好莱坞影片还真是个大工程,不仅所有预告片内容需要在洛杉矶统一制作。对于预告片及影片本身的故事、题材、音乐甚至技术细节都要经过层层审核,最终预告片拷贝跟《蓝精灵》拷贝一起在美国制作完成再运回国内。中间花费就不用说了,光时间周期就有3个月,真顶得上我们拍一部电影的时间了。”

  领跑9月档开启国产片之月

  《无底洞》讲述了一个关于房屋质量、巨额金钱和罪恶阴谋的故事。该片导演江涛表示:“这部电影悬念丛生、人物关系复杂,故事之外还有其他惊喜,只要大家选择观看这部电影就不会失望而归。”

  在经历了7、8月份《变形金刚》、《哈利波特》和《蓝精灵》的好莱坞旋风之后,9月影市逐步由国产影片接手。虽然月中也有《美国队长》、《地心游记2》等引进影片,但国产的《全球热恋》、《无底洞》、《辛亥革命》、《白蛇传说》、《画壁》等影片将占据主场优势。其中,《无底洞》选择9月15日上映,也意图在国庆节档期获得好票房。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