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新片扮演胡汉民 曝张杰谢娜9月婚礼办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3:30  扬子晚报

  前天下午,韩庚(微博)、田亮、邱心志(微博)、熊乃瑾等演员集体亮相天津,共同出席电影《国父孙中山》的发布会。记者会选在天津的一个戏院内举行,这也是片中的外景地。几位男主角以片中的中山装戏服亮相。韩庚在片中扮演胡汉民,一出场也立刻引发现场粉丝的尖叫。

  前两天张杰(微博)和谢娜(微博)在微博上高调宣布婚讯,作为两人的好友,韩庚也被问到是否有收到喜帖。对此韩庚表示之前谢娜就已经给他发过短信,称她和张杰已经领结婚证,而且还不小心说漏嘴两人的婚宴时间:“好像是下个月25、26日两天。”

  《国父孙中山》电影中两位主要人物孙中山与宋庆龄的扮演者邱心志与聂玫,第一次曝光在公众面前。在近期热播的新版《还珠格格》中,饰演皇阿玛的邱心志,在这部片中出演孙中山。邱心志现场透露,他上学时,从幼儿园一直到大学毕业,黑板前一直挂着孙中山的画像,可以说“孙中山看着他成长”。饰演孙中山对自己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导演选中邱心志的原因则是,他与孙中山一样曾长期生活在国外,身上儒雅的气质与孙中山的接近。

  新面孔聂玫将在这部戏中扮演“国母”宋庆龄。聂玫担心自己生活阅历不够,无法展现人物精神。不过在邱心志、导演、编剧及其他众多前辈帮助下,把这种压力化成动力。华 都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