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冯德伦起争执 不赞成对方拍新片《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8:32  新浪娱乐
吴彦祖与冯德伦(左)纵使在电影方面意见不合,也无损两人并肩作战。 吴彦祖与冯德伦(左)纵使在电影方面意见不合,也无损两人并肩作战。
尹子维不但唱得好,还与杨千嬅大显舞功。 尹子维不但唱得好,还与杨千嬅大显舞功。
恭硕良活跃乐坛,与林忆莲传出绯闻。 恭硕良活跃乐坛,与林忆莲传出绯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Daniel)交游广阔,不惜成立经理人公司出钱出力,助一众友人于事业上重新出发,并透露与刚合组制作公司的拍档冯德伦理念不同,扬言不太赞成对方开拍新片《太极》。

  开公司助众友圆梦

  吴彦祖此前曾表示自己不愿在没戏拍的日子完全“真空”下来,因此决定开设公司参与幕后工作。他表示:“或许我比较幸运,入行以来与合作过的同事沟通不错,然身边好友尹子维及恭硕良等,却曾因与经理人及唱片公司发生过争执,弄得不欢而散以及心理存在着阴影,这次我帮他们回归乐坛,坦白说公司赚的钱可能不多,但我却感到相当满足,因为我给予他们向外表达自己的平台。”

  欣赏才华罗致旗下

  吴彦祖口中所说的好友尹子维多年前曾在台湾推出唱片,最终因人事变动而遭放弃,而恭硕良一直对签约经理人公司相当抗拒,两人现状殊途同归。吴彦祖欣赏两位好友的才华,决定将二人罗致旗下,花时间为其出唱片再战乐坛。吴彦祖透露,“尹子维的(唱片)更已进行得如火如荼,令我安慰的是,外间认定的‘坏孩子’像‘廿四味’(组合),他们工作时其实是很有分寸的。”

  意见不合无碍合作

  此前,吴彦祖还与冯德伦成立电影公司,他透露两人在创作意念及电影欣赏角度方面想法不同,直言不太赞成其开拍的新片《太极》。不过,吴彦祖也坦言两人合作还会继续,“我与这位朋友每次聊天,纵使刚开始时是谈起女人或什么的,最终话题仍离不开电影,既然大家有共同追求,因缘际会促成了合作。”

  吴彦祖曾自编自导自演电影《四大天王》纪录Alive乐队兴衰过程,如今戏中成员各散东西,连凯(微博)更已北上发展其电影特技化妆工作。对此吴彦祖表示:“我十分支持他的决定,更深感时机很好,谨祝他早日成为内地业界翘楚。虽然少了见面,就连他出世不久的儿子也没见过‘真身’,但得悉对方生活惬意,我绝对为他感到高兴。”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