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危情速递》办首映礼 傅华阳释延能师兄弟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0:05  京华时报
张翰(右)、郑爽出席首映礼。本报记者 张伟 摄 张翰(右)、郑爽出席首映礼。本报记者 张伟 摄

  本报讯 (记者王鹏)前天,由北京今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极限运动题材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傅华阳(微博)携主演张翰(微博)、郑爽等出席。傅华阳与影片演员释延能现场比武。

  《无极限之危情速递》融合少林功夫与跑酷,讲述身怀单车绝技的快递员吴极限,为营救被黑道绑架的女友小安,集结一群街头极限运动少年实施拯救的故事。傅华阳介绍,每次拍武打戏,他都会亲自指导、示范。傅华阳是中国武协会员,早年与释延能在少林寺习武,是师兄弟。如今,傅华阳和释延能,一个是新锐动作片导演,一个是实力派功夫明星。首映礼上两人一较高下,第一个回合,释延能三两下就将傅华阳击倒在地,动作干净利落。傅华阳不甘示弱,还以颜色。

  现场同时发布了影片主题曲《极限爱恋》,这首作品由严艺丹为张翰、郑爽量身打造。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