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好曾踹孙红雷入水 新片温柔演绎“小鸟依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7:52  新浪娱乐
郝好 郝好
郝好温柔演绎“小鸟依人” 郝好温柔演绎“小鸟依人”
郝好古装造型 郝好古装造型
郝好《战国》剧照 郝好《战国》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战国》中出演“美少女战士”的郝好已经马不停蹄的加入《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剧组。郝好在采访中首曝片场趣事,不仅曝出自己曾经拳打吴镇宇、脚踢孙红雷,更笑称自己在新片中已经“改邪归正”,变成了小鸟依人的温柔小女人。

  《战国》中郝好尽显女将本色,戏外则多了一些少女的活泼可爱,郝好表示:“《战国》里我和景甜(微博)都是临时开始‘补课’练习武功,像是飞檐走壁的吊钢丝、骑马飞奔的战争戏都是第一次尝试,还要跟吴镇宇、孙浩(微博)他们对打。现在回头看看电影都有些后怕,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有胆子拍完的!”同时郝好也主动曝料,自己就是一脚踹孙红雷下水的“罪魁祸首”:“电影里有一幕,是我们这一队‘女战士’押着孙红雷,要把他洗干净带去见门主,当时就是我一脚把孙红雷大哥踹下了牛奶浴池。其实这个镜头反复拍了5、6次,我也就踹了他5、6次,现在想想,真的挺对不住他的。”

  在《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中,郝好一改打女形象,从身手不凡的“女战士”变成温婉动人的“守护天使”潘晓,十几年如一日的默默守护在陆毅(微博)身边,甚至不惜自荐当陆毅儿子的“后妈”,只为了让心爱的人过得更好。郝好透露:“刚演完女战士就来演潘晓这个角色,跨度还是非常大的。《战国》里我是个假小子,连衣服都全是男装,《新妈妈》里却是个温柔到不行的小女人。我现在每天都在催眠自己,一定要表现得小鸟依人,不能再露出凶悍的感觉了。”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