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林派不惧海外片 《无极限》高调挤进八月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8:07  精品购物指南
《无极限》海报 《无极限》海报
《无极限》剧照 《无极限》剧照

  暑期以来,内地各大影院一直憋着一股劲,准备好了钱袋子,准备大干一场。

  进口大片也摸透了中国电影市场,铆足了劲奋力拼抢暑期票房,前有《变形金刚3》,后有《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和《蓝精灵》,然而在这个盛夏,国产影片也不愿坐看进口大片分食大餐,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挤进暑期档。

  有着少林弟子等多重身份的导演傅华阳(微博)对自己的动作爱情新片《无极限之危情速递》非常有信心,作为新锐动作片导演,傅华阳执导的第一部电影《桃花灿烂》就获得了哥本哈根国际电影节“安徒生荣誉奖”,去年暑期档的《七小罗汉》更是在《唐山大地震》的压力下获得3000万元票房,可谓“战绩”不俗。作为导演里的少林派,在执导动作戏中驾轻就熟自不必说,傅华阳更是在这部新片中上演了“银幕处子秀”——亲自上阵饰演了片中最大的反派角色,充分地展现了自己深厚的武术功底,将片中的打斗场面推向精彩的极致。

  武打明星释延能的加盟,也让《无极限》的动作戏更加有看点。出身少林寺的 “功夫巨星”释延能曾在《功夫》《导火线》《叶问》等多部武打大片中以刚猛、正直的形象深入人心。

  对于一直活跃在大屏幕的释延能,还从未演过感情戏,据透露,在这部新片中,动作巨星不再孤单,动作戏与感情戏的双重戏份让释延能展现出他男人的另一面。

  作为当红的偶像剧荧幕情侣档,张翰(微博)、郑爽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在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中,两人不仅颠覆了之前在荧幕上塑造的形象,就连身份也在电影中出现了大逆转。

  一改在电视剧中单纯可爱的学生形象,郑爽在《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中饰演了一位刁蛮任性却还有点傻乎乎的“富家女”小安,俏丽的短发搭配鬼马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而张翰此次在电影中也不再是任性霸道的“贵公子”,而是一个酷爱极限运动的快递员,一个有情有爱、有责任、有担当的英雄少年——吴极限。所以无论是画面还是情节,《无极限之危情速递》都将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电影中既有极限运动,又有惊险的故事。而少林功夫与时下最流行的跑酷活动相融合,让观众不但可以看到最新最炫的街头运动特技,还可以看到好玩的功夫。作为中国第一部街头极限运动电影,功夫和极限运动将会是《无极限》最大的看点。

  因此,这个8月,大餐之余,饭后甜点也不失为格调之选。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