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官网启动 黄圣依林峰“亲得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白蛇传说》官网启动黄圣依林峰“亲得过瘾”
黄圣依与林峰

  前日,大型魔幻电影《白蛇传说》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发布会。当天“许仙”、“白娘子”首次共同亮相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搞笑连连,导演打趣林峰和黄圣依(微博)“亲了两天很过瘾”,黄圣依与林峰秀亲密畅谈激情戏,爆林峰过度投入扭伤脖子,笑爆全场。官网制作精致华丽,魔幻气质呼之欲出,“人间”和“妖界”两个入口更是别出心裁,精心设计的“妖文”也摄人眼球。杨子(微博)透露电影同名小说也将在官网连载,小说将以“法海”和“白娘子”的视角展开。据悉,影片将于9月底正式上映。

  本报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脚绑铅块水下激吻

  当天,“白娘子”与“许仙”的首次双双亮相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影片此前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中,黄圣依、林峰水下激吻的场景,画面非常浪漫唯美。现场说到这场浪漫戏,黄圣依却大吐苦水,“现在大家看到的画面很唯美,很漂亮,但是在拍的时候非常辛苦,我们在水里泡了两天,而且还非常危险,为了在水底不浮起来,我们还在脚上绑了铅块,差点就掉下水里搭的平台。”黄圣依还笑说,当时心里一直在想“许仙你快死吧”。看到黄圣依大倒苦水,林峰也深表同感。

  林峰拍激情戏脖子扭伤

  黄圣依大爆第一天进组就与林峰拍摄激情戏,“可能是太紧张,用力过猛,拍完之后发现林峰的脖子都扭伤了。”黄圣依在现场大赞林峰绅士风度,“他真的很绅士,很照顾我。每次拍完一条水里的戏要到水面呼吸的时候,林峰都会托我一下,让我先上来呼吸。”导演程小东(微博)忽然接过话来,“他能不绅士吗?连亲了两天的嘴,20多个小时啊。”台上台下笑倒一片。

  林峰也赞回黄圣依,“她是一个很专业的女演员,非常认真敬业,拍水下戏的时候确实很辛苦,她裙子太长,很容易绊到腿,她又不会游泳。”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