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北京首映 王晶力挺张柏芝是好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09  南方都市报
首映礼上,郑中基与林妙可拥抱。曹继/摄 首映礼上,郑中基与林妙可拥抱。曹继/摄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发自北京 昨日,定于本月19日公映的《无价之宝》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王晶(微博)导演携手郑中基(微博)、邵兵(微博)等演员为电影造势,女主角张柏芝因为档期问题缺席发布会,但依旧通过VCR祝福《无价之宝》大卖。电影是目前难得一见的合家欢题材,林妙可等三位童星的加盟更是让电影充满童真。巧合的是,女主角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孩子是其中的重点,而男主角郑中基也刚刚荣升为父亲,现场就孩子这问题聊开了。

  孩子话题1:张柏芝给孩子煮面送礼

  张柏芝虽然因为《河东狮吼2》缺席首映仪式,但现场的话题却依旧围绕着她。王晶对于各种“锋芝情变”的传言采取不正面回应的态度,但说到孩子时,他还是力挺张柏芝道,“她非常疼爱孩子,不仅是L ucas,现场对其余小演员也很好,时不时会自己煮意大利面给他们吃。”孩子们对于张柏芝的印象也非常好,林妙可表示,张柏芝常常会送礼物、衣服等东西给大家,而且会问他们冷不冷,辛不辛苦。

  孩子话题2:郑中基可以整天看着女儿

  郑中基刚刚荣升为爸爸,说到和女儿的相处,郑中基充满爱意地说,“我找到了一生最爱的女人了。我可以一整天看着她不说话,就觉得满足了。”拍戏郑中基闲暇期间,他还会向张柏芝询问具体情况,“她会跟我说哪种奶粉好,老婆要吃什么补品。”郑中基对换尿布等一点都不担心,最担心的是宝宝喝完奶后,该用何种力度拍背让她打嗝。“护士打好大力,我不敢,但太小力又没什么用,很头疼。”

  孩子话题3:刘桦要当黄渤(微博)女儿教父

  黄渤近日公布了喜获千金的消息,刘桦作为好友在现场表示,黄渤主动打电话给他报的喜。“他语气相当平静,跟我说,‘生了,母女平安。’”刘桦直接跟他说要当教父。“黄渤这家伙特别搞笑,说我长得不及格,那就要看我的诚意了,如果红包够大的话,就承认我教父或者干爹的身份。”

  张柏芝VCR说了啥?把不开心当做开心

  VCR中的张柏芝虽然消瘦,但语气活泼,精神状态不错。对于电影她这样推销道,“里面有很多小孩子,有孩子的家庭可以去看,里面有很多正面的思想,包括环保”,同时她也希望情侣来捧场,“我相信情侣看完之后,会想要结婚,生个孩子。”最后,张柏芝来了句:“希望大家开开心心,身体健康,不开心的事情当做开心的事情去享受,当然开心的事情要更加享受。”在开导大家的同时也开导自己。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