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首映 邵兵呼啦圈背子绝招引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43  新浪娱乐
邵兵带片中儿子帅气登场 邵兵带片中儿子帅气登场
邵兵和儿子玩游戏 有爱搞笑 邵兵和儿子玩游戏 有爱搞笑
邵兵展示呼啦圈背儿子绝招 赢得满堂彩 邵兵展示呼啦圈背儿子绝招 赢得满堂彩
主创大合影庆祝票房大卖 主创大合影庆祝票房大卖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王晶(微博)执导,硬汉邵兵(微博)和张柏芝、郑中基(微博)等主演的暑期档“合家欢”力作《无价之宝》举行了全球首映发布会。从紧张拍摄的片场赶到现场的邵兵,消瘦不少略带疲惫却不减帅气,还一改冷酷低调成了玩得最疯的一个。在游戏环节频频展迷人笑容,呼啦圈式背子绝招令现场尖叫不断。

  消瘦赶场  父亲处女作调皮真诚

  《无价之宝》中邵兵一改往日银幕上潇洒性感的形象,给熟悉他的影迷和观众献上了一个温情冷幽默,又充满正义感的父亲角色,这也是他在为人父之后的第一个父亲的角色。发布会现场的特辑花絮中他变身身手敏捷的泰山,挑战赤脚神医“折磨”郑中基,抛呼啦圈一样背着儿子的父爱举动,调皮打鼓的欢乐镜头,难得的调皮一番令现场掌声不断。据需从另一部新戏现场赶到,只睡了不到三个小时的他,消瘦憔悴不少却更有型,在台上轻松搞笑,带着儿子满场飞奔,大展笑容,坦诚真切的展现他的父爱温柔一面。临末他还不忘大力推荐影片,并表白“定会带着孩子包场去看”,毫不掩饰对这个父亲角色和片子的热爱。

  谈合作快乐 获导演赞赏

  除了为影片台上吆喝宣传外,采访中对于与导演王晶和其它主演的合作,邵兵坦言非常开心,导演给他足够的发挥空间去诠释角色,拍得满足而又充满乐趣,让甚少演喜剧的他展示了自己一个新的角色面,明白了以正剧的方式去演也可以很搞笑。而导演王晶对他的评价则是“一个对自己要求极其严格,真诚热情,少有的对艺术创作充满饥饿感的演员,是他非常欣赏的演员”。另外他再次力挺搭档张柏芝是好妈妈,酷爱摄影的他拍摄期间拍下柏芝为剧组小演员们煮饭的瞬间,取名“张妈很有爱”,和同样做了父亲的郑中基更交流摄影成了好哥们儿。

  该片将于8月19日影院全面公映,据悉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主创们将会出发前往各地巡回宣传,在强片云集的暑期档,作为唯一的一部“合家欢”新片,票房备受期待。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