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爽谈新片《无极限》:与张翰接吻很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4:32  重庆晨报
郑爽、张翰在《无极限》新闻发布会上。 郑爽、张翰在《无极限》新闻发布会上。

  新片《无极限》中,郑爽与张翰(微博)第三度合作,交流不多,吻戏不少

  说电影

  说对手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何薇 见习记者 刘兆恒)由新锐导演傅华阳执导,张翰、郑爽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极限运动题材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将于8月12日上映。在影片上映前夕,女主角郑爽接受了重庆晨报记者独家专访,分享了该片的拍摄经历,说起与“银幕情侣”张翰的吻戏,郑爽坦言很尴尬。

  说电影

  玩轮滑自己不出力

  《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号称国内首部极限运动题材电影,剧中大量运用时下年轻人中非常流行的跑酷、轮滑、小轮车等元素。因而作为女主角的郑爽也“被迫”上阵,展示极限运动英姿。

  看着郑爽柔弱的体型,让很多人颇为担忧。要知道,她曾经参加过《勇往直前》节目录制,被跳楼机吓到崩溃,

  不知道这次,她是否能够承受极限运动的高负荷。不过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郑爽称影迷们这次不必太过担忧。她告诉记者,本来导演的设计是让她滑滑轮的,但是后来因为她的跟班们轮滑水平都太专业了,导演临时让给她改骑小摩托,还配了个很可爱的小头盔。其实更多的时候,她只需要骑着小摩托指挥手下“欺负”男主角就可以。在这样的安排下,她拍起戏来就轻松多了。

  说对手

  拍吻戏依然尴尬

  提到郑爽,就不得不说张翰,他们俩因在湖南卫视自制剧《一起去看流星雨》中演对手戏而一炮走红。接下来,两人又出演了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而此次的《无极限》,已经是这对新生代荧幕情侣第三次合作了。

  当记者问及郑爽拍这么多戏,每年男主角都是一个人,会不会介意时。郑爽却笑说,既然有出品方邀请他们合作,就表示肯定是有观众愿意看自己和张翰的合作。对于张翰这位老搭档,郑爽坦言,彼此的工作时间都比较满,所以即使是工作之余,更多也还是探讨角色和表演方式,相互的交流并不多。

  之前郑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拍“流星雨”的时候吻戏最尴尬。可在《无极限》中,依然有她与张翰的吻戏。虽然郑爽与张翰已经比较熟悉,不过她却笑说,每次和张翰拍吻戏,都会紧张,还会觉得有一点尴尬。《无极限》这个电影,其实就是讲一个意外之吻引发的故事,两个熟悉的演员要吻出初次相遇、意外的感觉,的确是一个考验。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