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泪》任贤齐梁咏琪演情侣哭戏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5:10  新浪娱乐微博
任贤齐在片场 任贤齐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电影《倾城之泪》将于12月24日上映,任贤齐(微博)和梁咏琪(微博)首次在片中合作出演情侣。日前,梁咏琪在片场拍摄哭戏时,戏中“爱人”任贤齐毫无保留的向其传授了经验,却把梁咏琪逗得乐不可支。

  《倾城之泪》由香港女导演黄真真执导,周冬雨(微博)、李治廷、陈乔恩、窦骁、任贤齐、梁咏琪等联袂主演。影片共分“三滴泪”,即三个段落,周冬雨李治廷、陈乔恩窦骁、任贤齐梁咏琪这三对分别负责“一滴”。其中,相识多年却一直没有合作机会的任贤齐和梁咏琪在“第二滴泪”中扮演情侣。

  因梁咏琪所饰演的是一个前程似锦,却突然间“失聪”的小提琴家,片中哭戏自然不少,梁咏琪表示,她不愿意为了哭而哭,那样太假,而且装出来的哭戏不够真实,是在欺骗观众,但要让自己发自内心哭起来又很难。因Gigi对自己的哭戏要求高,戏中“爱人”任贤齐毫无保留的向其传授起自己的经验。任贤齐说他当年在拍一部电影时,完全被电影的剧情打动,感动不已,于是他将自己全身心投入进去,释放了所有的情绪大哭起来。当他哭得正起劲时,忽然发现他的助理在一旁哭得比他还厉害,让他立马笑场,导演不得不无奈地喊NG了。梁咏琪听闻乐不可支,也缓解了拍戏压力。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