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将映 吴彦祖:我的人生我操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5:23  新闻晨报
吴彦祖 吴彦祖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尔冬升监制,“无间道组合”麦兆辉与庄文强(微博)携手操刀的金融警匪题材电影《窃听风云2(微博)》将于8月18日登陆内地影市。相比第一部,刘青云、古天乐(微博)、吴彦祖“铁三角”组合在片中的角色、性格与命运却大相径庭。昨日,《窃听风云2》中“复仇者”的吴彦祖接受晨报记者专访,透露片中自己无意中打伤了古天乐,并表示自己开公司当老板,只是想要在容易被人操控的娱乐圈,做到“我的人生我来操盘”。

  在《窃听2》中,吴彦祖饰演的“司马念祖”是孤注一掷的的悲情“复仇者”,从事件起始、发展、变化再到逐步揭开“连环局”的真相,堪称不折不扣的幕后推手。接受采访时,吴彦祖透露,其实自己在拍戏时无意打伤了古天乐,“这次伤了古仔,真的特别抱歉,有场戏我们在很窄很窄的巷子里打斗,把他撞到墙了,我一直说对不起,他一直说没事。其实,拍这部戏的时候,我和刘青云、古天乐对手戏的次数都不多。拍《窃听1》时,我们倒有很多对手戏,但是我们三个都是很闷的人,现场也不说话。这次对手戏少了,反而和古仔有很多话说,原来他也不是那么闷的人。”吴彦祖还表示,司马念祖这个角色,让他对自己的人生也多了些感悟,“我从来没有后悔进入娱乐圈,当然,在这圈子也有过低落期,有些戏我不是那么喜欢,就停了半年去练武术、旅行,但后来我明白了,在这一行好多人都很容易被别人掌控,但我希望我的人生我来操盘,所以我还去当了老板。接下来的好几年,我应该还是在这行,有两个公司,一个经纪人公司,一个制作公司,但是晚上我会准时回家吃饭,不会因为这些耽误本身应该有的生活。”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