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首映 王晶:柏芝母子能赢谢霆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5: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无价之宝》 《无价之宝》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由张柏芝母子、郑中基(微博)、邵兵(微博)、刘桦(微博)、林妙可主演的暑期合家欢影片《无价之宝》,将于8月19日登陆全国大银幕。11日下午,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王晶(微博)带领众主创出席了首映式。虽然由于档期问题张柏芝当天并没有亲临现场,但仍成为现场的主要话题,导演王晶更直言:“这次柏芝母子携手上阵,光从数量上便赢过谢霆锋。”所以他坚信张柏芝和Lucas主演的《无价之宝》,在票房上一定能超越前几天公映的谢霆锋的新片《财神客栈》。

  由于影片主打暑期合家欢概念,片方便提前在首映现场为主创们搞起了无厘头颁奖礼。郑中基在片中不改搞笑本色,而且又是功夫高手,自然荣获“最爆笑功夫奖”;而大反派“道哥”刘桦片中策划的行动以全军覆没而告终,捧回了“最失败首领奖”;邵兵因为用家传秘方医治好了片中的郑中基,自然获得了“最创新神医奖”。虽然张柏芝和儿子Lucas没有到场,但缺席的两人还是获得了“最佳独轮女侠奖”与“最萌未来影帝奖”。导演王晶由于在片中屡次叛变,摘得了全场“最见风使舵奖”。

  有记者请导演王晶预测本片票房,王晶表示:“别人的影片我不好说,我自己比一下自己的电影,《无价之宝》里有柏芝母子两人,而前几天上映的我的另一部影片《财神客栈》里只有霆锋一个,光从数量上就超越《财神客栈》,我对《无价之宝》的票房很有信心。”至于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变是否会影响本片的票房,王晶说,希望大家不要对他们的私事穷追猛打:“《无价之宝》很有可能是Lucas年满18岁之前拍的最后的一部电影,霆锋希望Lucas能够以学业为重,大家还是应该到影院去支持张柏芝母子,去看这部快乐的电影。”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