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首映 郑中基:看着女儿就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6:52  法制晚报
片中的父女俩在现场十分默契,连回答问题时姿态都很像 片中的父女俩在现场十分默契,连回答问题时姿态都很像

  “只要看着她,就觉得很幸福。”刚当上爸爸的郑中基(微博),对女儿的爱溢于言表。

  昨日,动作喜剧《无价之宝》在京首映,导演王晶(微博)带着郑中基、邵兵(微博)、刘桦(微博)、林妙可等主演出席,另外两名主演张柏芝和她的大儿子Lucas没有现身。

  郑中基和林妙可在片中饰演一对父女。从现场来看,这对“父女”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哎哟,妙可!你还好吗?”一见面,郑中基就冲林妙可打招呼,后者则跑上前去给了“爸爸”一个拥抱。

  “看到妙可,是不是让你父爱大发?”主持人问郑中基。一旁的林妙可赶紧把自己手中的话筒递过去:“来,爸爸,给你话筒!”表现得相当贴心。

  现实生活中,郑中基也刚刚“升级”做了父亲,他说:“从来没有这样爱过一个女人(指其女儿),只要看着她,就觉得很幸福。”

  本月19日,《无价之宝》将在国内公映。 

  文/记者 喻德术 实习生 苏良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