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俏》主播王婧触电 携手包小柏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歌手出道、制作助理、音乐制作人、选秀评委、主持人、演员----身兼多职的包小柏(微博)近日再次跨界,当起了导演,携“处男秀”微电影《无镜的爱》在京举行了发布会。《美丽俏佳人》当家花旦王婧(微博)以电影女主角的身份,一袭靓丽的桃红色洋装甜美亮相。

  此次跨界,包小柏也是基于自身的“不安分”,他坦言导演梦一直有,只是机会提前降临。电影《无镜的爱》讲述的是“狗仔”与明星的故事,题材的灵感来源于生活的观察,身带明星的光坏,包小柏也不免深受狗仔的“危害”,甚至有记者租下其对面的车位半年之久,只为了抓拍他每晚带谁回家过夜。首次“触电”,谦虚的包小柏只给自己打了59分。

  一向活跃在电视屏幕上的王婧此次华丽转身,拓宽荧屏,与电影进行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将自己的处女秀毫无保留得“献身”包小柏。发布会现场,包小柏也毫不掩饰对女主角王婧的“爱”,称其身上所具有的现代时尚气质、高贵典雅的年轻范儿正是自己想要的。更调侃王婧太会“放电”,自己无力招架。

  提到戏中印象深刻的事,两人不约而同得说起那场“一个半小时”的哭戏。在关键时刻王婧的泪腺“不争气”,导演包小柏又是用药水又是放烟都“逼迫”不出一滴“难产”的眼泪,就差直接戳眼睛。片场三台摄像机对着王婧,不停换带,只为等待那滴金贵的泪珠。而让王婧意外和感动的是,一向以“犀利毒舌” 驰骋选秀江湖的包小柏却始终没有“爆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一直耐心得“催产”。 而剧中包小柏蘑菇头的造型,也让王婧大呼“萌死了”。

  虽然这是包小柏与王婧的首次“触电”,但两人的“缘分”却一早就注定。王婧学生时代第一次参加歌唱选秀比赛,碰上的评委便是包小柏。此次“电影革命情感”的建立,也使得包小柏承诺,等回到音乐人的身份便会“再度携手”,为王婧量身打造适合她的歌曲。

  作为东方风行集团掌门人李静(微博)率领的“静家族”成员之一,王婧此次演出更是获老板李静力挺,跨界成瘾的李静更大方献出旗下名牌栏目《非常静距离》的现场,邀请王婧上节目,在电影中本色客串主持人,专访爱徒王婧。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