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首映 李丹妮颠覆造型女人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8:00  新浪娱乐
李丹妮一反片中打女形象 李丹妮一反片中打女形象
导演王晶为李丹妮颁奖搞笑连连 导演王晶为李丹妮颁奖搞笑连连

  新浪娱乐讯 由欢乐传媒、中影集团、峨眉电影集团联合出品,张柏芝母子、郑中基(微博)、邵兵(微博)、刘桦(微博)、李丹妮、林妙可等主演的暑期合家欢影片《无价之宝》,即将在8月19日登陆全国大银幕。昨天下午,该片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导演王晶(微博)带领郑中基、邵兵、刘桦、李丹妮、林妙可等众主创出席了首映式。当天,李丹妮淡雅小礼服女人味十足出席,颠覆剧中打女造型。

  由于影片主打暑期合家欢的概念,片方在首映现场为主创们搞起了“无厘头颁奖礼”。李丹妮是片中唯一一位反派女角,以酷帅的打女造型出现,却用自行车链条作为武器追杀张柏芝,所以获得了“最佳废物利用奖”,当念出奖项名称时,台上台下笑成一片。王晶表示,“我个人非常欣赏丹妮,她的可塑性很强,有种静静地爆发力。当初见到这个女孩走进来的时候觉得太文静了,怕没办法演出凶狠的气质,但没想到一上妆,状态马上就有的。”面对导演的赞誉,对自己的表演李丹妮则表示,“今天看到VCR,发现剧中的打戏还是很精彩的,发现原来自己的身手也没有那么不好,之前一直怕自己的打戏不好而影响到片子的质量。只是很可惜当时配音时我在拍戏赶不回来,所以声音这边会跟本人的不一样,感觉有些遗憾。”

  发布会当天,李丹妮以一身充满女人味的精致小礼服出席,颠覆剧中的打女形象。邵兵后台称赞她的造型很女人很漂亮,而片中丹妮的老大刘桦却更喜欢她剧中打女造型。李丹妮表示“第一次上完妆之后自己吓了一跳,跟自己平时的感觉会完全不一样,但也很喜欢打女的造型,很帅气。”(HYL / 文)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