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极限》全国公映 张翰郑爽粉丝助力场次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8:04  新浪娱乐
张翰郑爽《无极限》海报 张翰郑爽《无极限》海报

  新浪娱乐讯 极限动作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今日起全国公映。《无极限》的应对招数是搬出粉丝作为抗敌之宝。上映头一天就得到了粉丝支持,很多粉丝在微博上呼吁院线增加场次。

视频:张翰郑爽做客聊《无极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上海17.5影院工作人员反馈,从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上映前一周就陆续有影迷观众致电咨询排片场次,而昨日电影正式公映后,更有结队而来的影迷要求影院加排场次。其中有影迷说:“我们都盼了两个多月了,一直关注《无极限》的相关新闻报道,就是为了看张翰(微博)郑爽这第一次拍的电影,这是我们90后的电影。”

  有一位成都内江的张翰粉丝廖一濛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次成长,一次历练”的文章,文章中表述了她自己为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走街串巷的宣传经历,并主动联系当地万达影院请求加排电影场次。文章写道:“宣传无极限,没有我想象中的顺利。在背上贴海报,拿着与无极限有关的东西行走在大街小巷。从开始的放不开,到逼上绝路的不得不…必须努力宣传…我又成长了。收到了许多白眼,听众的不配合,以及路人的戏耍,从刚开始的伤心,到后来的微笑面对,我释然了。”

  与此同时,厦门的粉丝们也在微博上呼吁,希望能为《无极限》争取到更多的排片。据称,通过她们的努力和坚持,有很多院线已经增加了《无极限》的排片,而厦门万达影院的排片更是从原来的一场没有增加到了现在的每天五场,而且有三场还是在晚上的黄金时间。

  《无极限》出品方今典影业和翰爽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表示:这是翰爽两位90后人气偶像初登大银幕的力作,无论是他们在片中突破性的表演,还是日前做客新浪微访谈,近一个小时内就有网友提问33896个问题等,因此对影片的人气非常有信心。

  在粉丝努力下,《无极限》场次开始增加,全国排场已逾3000。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