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全球首映会 张柏芝隔空含泪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8: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由张柏芝母子、郑中基(微博)、邵兵(微博)等人主演,王晶(微博)导演的电影《无价之宝》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会,该片将于8月19日上映。张柏芝缺席,但现场播放了她事先录制的VCR,大屏幕中的张柏芝双眼泛红,并称这部戏很适合一家人一起观看,她希望把不开心当成开心来享受。

  在昨日的首映会上,导演王晶带领郑中基、邵兵等主演出席。刚荣升为爸爸的郑中基感慨对女儿的感情,“从来没有这么爱过一个女人。 ”他说,当爸爸的心情难以言表,非常神奇。他还约定回香港后,可以约张柏芝一起聊育儿经,并称现在已经可以熟练地为孩子换尿片了,但孩子喝奶之后打嗝不好控制,这让他很头疼。此外,这部戏是邵兵第一次演喜剧,也是第一次在电影中演爸爸。邵兵说,起初他并不知道如何演喜剧,导演告诉他,“你就当作正剧来演,回头我们给你剪成喜剧。 ”果然,片花曝光后,邵兵的表现很特别。

  在昨日的首映会现场,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婚变仍是焦点。巧合的是,导演王晶今年暑期有两部电影上映,除了《无价之宝》,还有一部是由谢霆锋主演的《财神客栈》。两部电影的主角分别是张柏芝和谢霆锋,让这对夫妻也展开了一场票房之战。王晶说,这是两部不同类型的电影,没有什么可比性。

  这是王晶和张柏芝第五次合作,王晶说,这些年张柏芝已由一个少女成长为成熟的女人,变化很大。她在片场几乎不花钱,最多就是给孩子煮意大利面吃,没有戏的时候,张柏芝就去煮面、调酱料,还给小孩子们带来了玩具,她是个很大方的女人。

  张柏芝在VCR中双眼泛红,几度强调这是一部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去电影院观看的电影。王晶则透露,这部电影可能是Lucas18岁之前的唯一一部电影,因为谢霆锋希望Lucas能够以学业为重。

  首席记者李洪波电自北京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