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钮承泽《LOVE》开拍 阮经天陈意涵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9: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钮承泽(微博)最新电影作品《LOVE》已于台北正式开拍,昨日首次邀请媒体至拍摄现场探班,阮经天、陈意涵(微博)现身,在片中的造型曝光。《LVOE》首次探班地点选在充满浓浓台湾味的热炒店,导演钮承泽表示:“这是台湾的色香味。”《LOVE》由两岸合资,一部华人电影,透过镜头,要让世界看到不同风味的中华样貌。“文化、情感、联结,这是电影之所以存在的重要价值。”

  不同于大型的露天热炒店,《LOVE》找到一间位于市中心的三楼透天民厝,狭长形的格间,座位数不多,还有日式传统的榻榻米,墙面上贴满印有台湾水果的海报年历,看得出年代与油烟味。“这是一种台湾的饮食文化,再挤都没关系!就是要热闹,就是要你一杯我一杯的那种“一家人”的感觉!”《LOVE》美术指导黄美清相当讲究细节,大至壁画小至碗盘,都讲究“台湾味”。

  现场演员阮经天、陈意涵,被媒体揣测在剧中配成一对,剧组宣传不置可否,《LOVE》四男四女,谁配谁成了热门话题,也成了观众讨论的重点。两人首度亲上火线,当现场媒体追问两人关系时,陈意涵大声地说:“他说他会负责!”小天立刻接话:“你先跟我说清楚你和Eddie(彭于晏(微博))和Mark(赵又廷)是什么关系?我很纯情的!”陈意涵不甘示若回应:“我看你是想撇下我去找舒淇(微博)吧!”两人你来我往都语带玄机,不说就是不说。为何在配对上大打迷糊帐?监制黄志明表示:“爱有很多种形式、很多种选择。每个人心中都有最佳组合,这个美丽的想象空间,就让观众保留到进戏院的那刻,看看我们的组合。即使走出戏院,每个人心中还是有最佳的谁与谁。没有对错,都是爱。”

  除了日前公布华丽的八大卡司,13日的探班现场还出现两位饶富趣味的重量级演员于美人及龙劭华!两人分别饰演阮经天的父母,龙劭华自亏:“这是歹竹出好笋!”阮经天一头短发,有别于《艋舺》中杀气腾腾的帅劲,看来憨厚许多。阮经天在《LOVE》中饰演一个出身传统台湾家庭的年轻人,碰上夸张有趣的妈妈于美人、憨厚可靠的爸爸龙劭华,一家人笑闹感情极好,也突显出传统台湾家庭的风貌。据豆导透露,《LOVE》在浓烈的各式情感中,仍有一个相当重要的元素:幽默感。“在追求爱的过程中,我们都会受伤,都会难过。小天这一家子,用一种乐观的天性,一起面对许多关于“爱的考验”,使得许多看似严肃而难解的困境透过‘更大的爱’,迎刃而解。这也是我们想与观众分享的一种重要态度。”至于那些“严肃而难解”的困境是什么?导演则是保密到家,要大家进戏院看了就知道

  《LOVE》众多演员档期满档,为抓紧时间抢拍,甫开拍已是夜戏连连,即使入夜往往也是大灯一打,如白昼明亮。剧组也特别感谢现场附近居民的体谅与协助,加上台北市电影委员会大力协助,不时居中协调,也让拍摄得以顺利进行。监制黄志明表示:“一部电影在追求完美的同时,我们也要尽力做到不扰民,这部电影才会有好人缘。有好人缘,再来谈好市场!这个部份剧组本身会努力,也谢谢公单位的协助及大家的包容。”因此他也特别代表《LOVE》感谢台北市电影委员会给予电影拍摄的一切资源与协助!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