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微博落户 赵文瑄曝成龙片场发面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7:52  新浪娱乐

  >>>点击进入《辛亥革命》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电影《辛亥革命》(微博)在京举行官方新浪微博启动仪式。出演孙中山的赵文瑄表示,很多消息都是通过微博了解到的。他还透露,成龙(微博)在片场 视频:电影《辛亥革命》微博落户新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经常给工作人员带来好几箱面包,味道非常好吃。

  赵文瑄通过微博了解消息

  赵文瑄迄今为止已经扮演过五次孙中山,因此得到了“孙中山专业户”的称号。当谈到在《辛亥革命》中扮演孙中山与以往有什么不同感受时,赵文瑄表示最大的区别是这次投资是很高,在制作上最讲究,外形最像。赵文瑄透露,“这次造型上作了变化,我戴了一个牙托,把脸托起来了,可以让自己更接近人物。”

  活动当天正式宣布《辛亥革命》官方微博落户新浪,赵文瑄表示自己虽然没有微博,但在新浪有博客,而且很多消息都是通过微博了解到的。

  成龙片场鼓励演员有妙招

  赵文瑄表示,成龙每次来到片场都会带几箱面包,味道非常好,直到现在赵文瑄还对面包的口感念念不忘。赵文瑄还介绍,“有一次在《辛亥革命》的拍摄现场,当时的片场环境非常恶劣,很多群众演员都冻到不行,成龙见此景,立马跳出来和在场所有群众演员喊道‘大家加油拍!拍完后有群众演员想跟我合影的,就来找我。’当时在场演员听到此话,大受鼓舞,状态马上就好起来了。

  不怕其他孙中山作品比较

  赵文瑄分别在《宋家王朝》《孙中山》《夜・明》《李大钊》《辛亥革命》等片中饰演过孙中山,他表示一开始接到张婉婷邀约自己出演《宋家王朝》的消息时还觉得难以置信,最初还在家里摆了孙中山的画像加以研究,后来演熟了就把画像拿下来了。

  谈到同档期竞争的电影《国父孙中山》,赵文瑄表示非但不害怕,反而还有期待,不知道邱心志扮演的孙中山和自己有何不同。

  活动最后,赵文瑄还亲笔题写了“天下为公”四个大字,向孙中山致敬。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