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壁》发爱情版预告 邓超曝孙俪产前状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6:29  新浪娱乐

    视频:电影《画壁》爱情版预告片首曝光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改编自蒲松龄作品《聊斋志异·画壁》的电影《画壁》举行爱情版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陈嘉上(微博)、主演邓超、闫妮、谢楠(微博)、柳岩(微博)、莫 视频:《画壁》发爱情预告 邓超曝孙俪产前状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小棋(微博)、包文婧(微博)等人悉数亮相。邓超向媒体“汇报”了孙俪产前的生活状态。虽然在电影中被美女围绕,但邓超表示,完全不怕孙俪吃醋。导演陈嘉上也在现场大曝自己的爱情观。

  介绍孙俪产前状态

  孙俪由于有孕在身没有参加活动。邓超介绍,已经准备好被孩子呼唤爸爸了,目前孙俪的生活非常有规律,每天早睡早起,白天邓超跑步,她就在一旁慢走,出出汗。“人家说出汗有好处。”邓超表示。

  在电影中,邓超饰演的朱孝廉来到了被美女簇拥的仙境,当被问及是否怕孙俪吃醋的时候,邓超表示完全没有这个担心。在片场,除了孙俪外,其他女演员都尽量不与邓超站得太近,以免发生误会。

  闫妮怕显老演姑姑

  闫妮在电影中饰演众位仙女的姑姑,她表示一开始导演想让自己演“姥姥”,但那样太过显老,于是就降了一辈,改成了姑姑。

  谈到电影中的造型,闫妮觉得那一抹挑起来的眼线,非常像刚刚去世的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闫妮称,“她总是穿红色的芭蕾舞鞋,我和她走路的感觉很像,而且都是很矛盾的人。”

  之前有网友在微博上,将闫妮手举法杖的剧照与《哈利波特》做对比,而姚晨(微博)还在微博上对此进行了调侃,“除你武器!额的神呐!”闫妮表示当时姚晨还给自己打了电话,现在姚晨还是闫妮的债主,闫妮每次要还钱,姚晨都不要,“她说等着多收利息了。”。

  陈嘉上自曝恋爱观

  导演陈嘉上透露,片中男主角朱孝廉其实就是以自己为蓝本塑造的。邓超介绍,“导演第一天偷偷把我叫到一边,说,‘超,朱孝廉就是我。’我觉得这部电影讲述的就是导演的爱情观。”

  陈嘉上强调,《画壁》将会打造不一样的仙境,“这次的特效非常好,我们起步虽然晚一点,但还可以做。我也不会光拍一个类型,还是要多发展。”

  邓超还表示,最初自己并不想出演《画壁》,“原来导演是找孙俪的,我是旁听者,导演一开始也极力反对我演,我们自己也是反对的。”陈嘉上坦言,“他们本身就是一对,银幕上不一定可以演好。”但他也话锋一转,“看到邓超的造型后,我改变了这个看法。”

  王玉年/文 王黎/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