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首映 尔冬升预约两年后卷土再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8: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于8月18公映的警匪动作片《窃听风云2(微博)》今天(8月15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该片监制尔冬升,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微博),及主演刘青云、吴彦祖、黄奕(微博)、叶璇(微博)出席了活动,古天乐(微博)则因膝盖受伤未能到场。刘青云和黄奕在片中的亲热戏受到很多关注,黄奕当天却“投诉”刘青云太“规矩”,刘青云 视频:《窃听风云2》首映 主创再曝续集计划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则有苦难言解释说是为了让对方知道自己不敢乱来。

  尔冬升预约两年后卷土再来

  《窃听风云2》以全新的人物、故事与观众见面,尔冬升坦言这个尝试是来自两位导演的灵感,“拍完《窃听风云》后,我们就开始商量续集怎么拍,或者要不要拍前传。但由于第一集里有主角死掉了,导演提议不如拍摄全新的故事,我觉得这个想法不错,毕竟只要有好的故事,观众就会喜欢。”随后,尔冬升还透露说第三集已经在拍摄计划中,“两年后《窃听风云3》还会在暑期档跟大家见面,不过要看导演的灵感,不能为了抢拍而拍。”

  近日有评论说《窃听风云2》是《大时代》电影版,麦庄两位导演一上台就解释说本来没这个想法,可能是有刘青云的原因,而台下的刘青云马上大喊:“对不起!”惹得现场一阵爆笑。随后庄文强还爆料说刘青云是一个问题多多的演员,“拍第一集的时候可能不熟,他经常躲在角落什么话都不说。但这一次从吃早餐开始就不停问问题,一直到拍完还在问。”刘青云随即插口说:“我只是问什么时候开饭而已嘛。”

  黄奕“投诉”刘青云太踏实

  虽然影片以男人戏为主,但刘青云和黄奕的一段激情戏也颇为引人注意。黄奕当天则投诉刘青云拍亲热戏时不和她沟通,“我和刘青云不熟,第一次见面几乎没说话,第二天就开始拍亲热戏了。而且刘青云有什么问题都直接问导演,例如他的手放在我哪里,他要怎么抱我之类的。这些明明可以直接跟我沟通嘛……”刘青云听后马上解释说是因为担心黄奕误会,所以特地“规矩”一点,“我的普通话不好,这样做是为了告诉她我是很规矩的人,不会乱来(笑)。而且每一个动作都问导演,她心里也会踏实一点。”

  古天乐吴彦祖报名金马影帝 

  据片方透露,将为吴彦祖和古天乐报名第48届金马奖影帝提名。但吴彦祖表示不太看重奖项,“我没有压力,而且把奖项变为目标是不健康的。有了是奖励,没有也不会多想。”由于叶璇爆料说刘青云和太太郭蔼明在众人前表现甜蜜,有媒体问吴彦祖会否羡慕,吴彦祖则说:“Lisa很少来探班,而且我工作的时候也不希望有亲人或朋友在身边看着,我会分心,而且也不能照顾到他们。”

  吴彦祖在片中扮演了一个亦正亦邪的悲剧英雄,他表示很喜欢这种复杂的角色,“这个角色挑战很大,要慢慢进入人物状态。但我很喜欢这种人物,因为人都是复杂的,不是黑白分明的。”覃覃/文 孙慧/图 郝斌/视频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