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ucas《无价之宝》片酬80万 真是无价之宝

Lucas《无价之宝》片酬80万真是无价之宝
Lucas

  王晶(微博)(微博)执导的电影《无价之宝》将于19日在全国上映,这部电影的最大看点就是张柏芝携儿子Lucas一起主演。据知情人透露,为了让张柏芝母子能同台演出,片方给刚满4岁的Lucas的片酬保守估计约为80万元。之前王晶导演所说的只用雪糕就搞定Lucas,不过只是一句玩笑话。

  Lucas的片酬超越了妈妈

  《无价之宝》是张柏芝去年复出后的首部大银幕作品,该片也是她和儿子Lucas的母子处女秀。当时片方邀请张柏芝参加这部电影,Lucas的出演也是一个重要的先决条件。至于母子俩的片酬,片方一直讳莫如深,王晶在此前采访时也只是表示,Lucas是他用雪糕搞定的,显然是在打太极。

  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Lucas的片酬约为80万元,按照影片中的戏份比例看,Lu-cas的片酬超越了所有演员,包括张柏芝。

  王晶说,虽然Lucas太小谈不上什么演技,但他的机灵劲儿却在片场凸显无遗,在拍摄生日会一场戏时,Lucas的所有镜头都差不多是一次OK,“我觉得他有足够的天赋。”

  谢霆锋不愿儿子早入娱乐(微博)

  儿子4岁就拍戏赚钱,张柏芝愿意,但谢霆锋却未必高兴。名为“娱乐ZONE”的微博博主称:“谢霆锋已向电影《无价之宝》片方表示,要求删除影片中Lucas的戏,原因是他不满张柏芝的做法,不想让儿子过早进入娱乐圈,而张柏芝拿儿子来赚钱的做法,从帮周星驰的《长江七号爱地球》出席活动开始,谢霆锋就已不爽很久。”

  虽然有来自谢霆锋方面的压力,但付出了80万元片酬,片方删戏的可能性不大。一位业内人士称,谢霆锋从小就在演艺圈长大,对娱乐圈好坏心知肚明,作为父亲不希望儿子过早进入娱乐圈理所当然。但《无价之宝》马上要上映,不是谁想删戏就能删的。 (据北京晚报)

  同步播报>>>

  张柏芝让儿子见谢家人

  据报道,“锋芝”离婚只差签字而已,但张柏芝近日来退了一步,让爱子Lucas、Quintus和拉姑、谢贤、谢婷(微博)(微博)婷见面。近5个月不见,拉姑开心地眼泛泪光,谢婷婷更透露Lucas哄人功夫了得,贴心说“我爱你”,逗得自己很开心。

  原传出张柏芝有意在Lucas生日时邀谢霆锋一家人修补关系,最后却破局,但谢婷婷日前出席活动坦承在Lucas生日前被安排在谢霆锋家中见面。谢婷婷说:“他们长大了很多,我第一次见到Quintus会走路,你拍手他就跟着拍手。” (小新)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