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极限》口碑两极 导演傅华阳对谩骂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0:41  新浪娱乐
傅华阳在剧中饰演了一名黑道大佬 傅华阳在剧中饰演了一名黑道大佬
傅华阳在剧中饰演了一名黑道大佬 傅华阳在剧中饰演了一名黑道大佬
再度重逢的感动让张翰流下了眼泪 再度重逢的感动让张翰流下了眼泪
指挥中的郑爽露出了狡黠的微笑 指挥中的郑爽露出了狡黠的微笑

  新浪娱乐讯 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于8月12日全国上映,口碑呈现两边倒的局面。粉丝们竭尽所能的为其宣传造势,而有部分网友则在网上指责影片质量低下,辱骂导演及主创。对此,导演傅华阳发表微博,呼吁大家帮忙人肉造成集体谩骂的“狂言者”。

  粉丝竭尽所能为《无极限》造势

  自8月12日全国上映后,《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在粉丝的给力支持下,排片不断增加,上座率也接近满座。全国各地的粉丝在完全自发的情况下纷纷走上街头,以大家能想到的各种方式为《无极限》宣传造势。她们有的在背上贴着电影海报走上大街小巷,有的在人流量大的街头、中心广场发送自制的宣传单。这些在旁人看来无法理解的举动凝聚了她们对偶像的爱以及对国产电影的支持,在感动了主创们的同时,也真正影响到了《无极限》的排片以及上座率。相较首映日,仅北京地区的排片平均每天都能增加20多场,而且大部分都安排在晚上的黄金时间。有不少粉丝表示上座率都在80%—90%,有的甚至接近满座。

  导演傅华阳发微博人肉“狂言者”

  与此同时,在豆瓣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的主页上,不少网友纷纷刷屏指责电影质量低下,演员演技肤浅,更有不少人随意的更改影片说明,使用“无极限是烂片之王烂片之后烂片之子”等极端的字眼形容,导致《无极限之危情速递》被豆瓣电影页面以重点推荐标题刊出,并被众多网友疯狂传播。据导演傅华阳称,其中有一网名为“四狗”的网友,甚至使用了恶毒的语言诸如“无极限,导演傅华阳,拍烂片死全家”等,对导演及影片主创人员点名道姓集体恶毒咒骂。对此,傅华阳发微博表示,这些行为对剧组多位主创已经构成了人格上的侮辱和名誉上的损害。他已忍无可忍,并会立即对其展开行动。同时也呼吁大家能够帮忙搜寻造成此次集体谩骂的“狂言者”。

  虽然,目前导演已将昨天的微博悉数删除,但是否这是又一起导演面对网络黑水的无奈之举呢?从导演目前的微博签名——NC导演(即脑残的意思)、下限教主,可见一个全心打造暑期档90后青春动作片导演此刻心中的悲凉。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