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首映 于冬:比《关云长》好多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8:41  北国网-辽沈晚报

  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微博)在《关云长》口碑跌到谷底后,有望借助他们最拿手的香港警匪题材翻身。好笑的是,昨日发布会,出品方老总于冬和记者想到了一起:“《窃听风云2(微博)》比他俩的《关云长》好看多了”,他的一句大实话让“麦庄”尴尬不已,现场的媒体记者则心领神会的狂笑成一片。发布会后,各位主创也接受了记者采访,解答关于电影情节的一些质疑。

  8月华语片重头戏《窃听风云2》

  昨日北京举行首映礼,并全国范围

  提前媒体点映。对于电影,媒体好评一片。虽然是完全不同的故事,但续集《窃听风云2》延续了第一部的紧张刺激,剧情设计紧凑,以金融黑幕为背景,用窃听的手段,讲述了三个男人的人生交叉,除了有以剧情取胜的优势外,电影还集飞车、打斗等动作场面于一身,媒体预测,该片绝对有戏与8月的各种进口大片一搏。

  激情戏后谈工作剧情设计不合理?

  黄奕(微博)刘青云:老夫老妻都这样

  为了适应内地市场,现在的香港导演都会在自己的电影中或多或少的安排一些内地演员。不过从剧情上来看,内地演员的表演风格和香港导演的戏路并不同。《窃听风云2》中,黄奕饰演刘青云的老婆,是一名律师。从表

  演来看,和电影风格有些格格不入。对于这个疑问,麦兆辉和庄文强并没有直接给出答案,而是含糊其辞的表示:“内地演员很勤奋。 ”在表演方面,因为生活上的差异,黄奕也闹出了笑话。庄文强说:“片中黄奕第一场戏是要面对冲进来的古天乐(微博),当时她表演的时候就在抖,我就问她你抖什么,她说,我们那边看到警察都是很害怕的。我就告诉她,你不用怕,这里你是一名律师。 ”

  片中刘青云和黄奕有一段激情戏,也被不少媒体拿来说道。记者提问,片中两人激情过后马上就聊起工作,是不是有点和事实不符,感觉很好笑。黄奕不假思索:“老夫老妻都这样。”刘青云也在一边不住地做点头状:“我同意。 ”

  结局又惨死尔冬升的戏他都没好下场?

  吴彦祖:有人说是他妒忌我

  古天乐、刘青云以及吴彦祖三大男主角在片中都有上佳表演,吴彦祖增重出演的亦正亦邪的“窃听人”戏份十足,一反帅气形象,演出了壮实、凶狠的恐怖分子感觉。更被赞已经预定了香港金像奖影帝。对此吴彦祖回应,自己从来没有想要拿影帝,不过却十分喜欢这部电影:“因为我很久没有拍动作戏了,这里面过足了瘾。”动作戏多,吴彦祖也顺理成章被打得很惨,最后更惨死,对此他无奈地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一部尔冬升的电影我都死得很惨,这部还好点,《旺角黑夜》是最惨的。 ”吴彦祖说他也和尔冬升讨论过这个问题:“他从来都不说实话,他说是因为观众喜欢。不过有人说是因为他妒忌我帅。 ” 记者 张铂 电自北京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