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Lucas片酬80万是传闻 删戏的事情没听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6:14  东方早报
王晶 王晶
张柏芝前去为赵本山捧场 张柏芝前去为赵本山捧场

  对于谢霆锋不满儿子拍摄《无价之宝》的事情,王晶(微博)说:“我想这大概是Lucas18岁以前的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电影,不管是他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或我们这些长辈,都希望他可以好好念书。”

  实习生 郑丽珠 

  昨日下午,“合家欢”式的喜剧片《无价之宝》在杭州举行首映式,导演王晶偕主演郑中基(微博)、刘桦(微博)、林妙可、李丹妮等到场。尽管话题人物张柏芝母子纷纷缺席,但是作为张柏芝复出之后第一部主演的电影,张柏芝片酬天价,谢霆锋要求为Lucas删戏,各种新闻的炒作之下,王晶都算捡到了“无价之宝”。

  张柏芝缺席宣传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离婚事宜还没有最终确定,在《无价之宝》里,张柏芝和郑伊健(微博)扮演的夫妻同样闹起了纠纷。戏中,张柏芝是一个名利双收的广告导演,因工作繁忙而难以将家里的丈夫孩子照顾周全。虽然戏里是个不讨好的母亲,但戏外,张柏芝却是剧组公认的好妈妈。

  活动当天,张柏芝母子并未现身,张柏芝以一段VCR代替作为宣传,她说:“没结婚的情侣也适合看这部片子,看过你们就觉得不如结婚,生个小孩吧。”明显清瘦了许多的她在视频结尾说道:“希望自己可以把不开心的事当做开心的事来享受”,这也许吐露了这段日子她的心声。由于昨天有北京的媒体看到张柏芝现身赵本山会所的剪彩仪式,此次缺席《无价之宝》的宣传是否又有敛财的嫌疑?对此,王晶淡定地回应:“她在拍新戏,估计是在那部戏里和赵本山商量好的合约。大家都是熟人了,越是朋友越不会计较太多。9月份她一定会出席香港的影片宣传。”

  昨晚,本山传媒旗下产业“刘老根会馆”在京宣布开张,包括张柏芝、杨受成、成龙(微博)、徐克、宋祖英等数十位演艺界、体育界人士都前来为赵本山捧场。当天最大的话题莫过于张柏芝,她刚力邀赵本山出演《河东狮吼2》,又传出赵本山认她做干女儿,赵本山更邀请张柏芝坐他的专机出席这场活动,可见两人今日交情已经匪浅。

  活动时,张柏芝坐在赵本山身旁。看得出张柏芝似乎已走出婚变的阴影,始终谈笑风生,见到徐克导演时两人还亲密拥抱。在群访环节,赵本山也简短评价了张柏芝,“她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言语间已经透露出对对方的力挺和欣赏。不过昨天下午,在赵本山“刘老根会馆”的开业典礼上,赵本山本人却否认了会认张柏芝为干女儿的说法。

  Lucas80万元片酬?

  王晶死不认账

  除了张柏芝,片中另一亮点无疑是张柏芝谢霆锋之子Lucas的处子秀,谈到卢卡斯的演技,王晶哈哈大笑道:“Lucas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演戏。柏芝在片场耐心地陪他玩,我们在旁边看着,感觉对了立刻灯光道具拿上来,所以他的表情动作都是最生活化的,一点都不做作。”

  王晶和谢霆锋一家颇有渊源,他说:“他们谢家一家三口的第一部电影都是拍我的,现在连谢婷婷也签到了我们公司。我当然希望Lucas的处女作在我手里,这样万一哪天他成了奥斯卡影帝,我讲起来也光荣。”早前《无价之宝》被爆出为了能够让张柏芝母子同台,大手笔地给戏份不多的Lucas80万元片酬,这与王晶一直戏称的“一支冰激凌就骗得Lucas出演”的说法大相径庭。近日更有微博爆料,因谢霆锋不满张柏芝拿儿子Lucas赚钱的做法,要求《无价之宝》片方删除Lucas所有戏份。活动现场,当记者追问此事时,王晶略带不耐烦地说:“Lucas的片酬哪有传言那么高,删戏的事情我也没听说过,都快上映了。”

  对于谢霆锋不满儿子拍戏的事情,王晶说:“我想这大概是Lucas18岁以前的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电影,不管是他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或是我们这些长辈,都希望他可以好好念书。未来要不要做这一行,等到他成年后自己决定。”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