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明日携《无价之宝》来蓉 张柏芝母子仍缺席

王晶明日携《无价之宝》来蓉张柏芝母子仍缺席
《无价之宝》

  早报讯 (记者 常雄飞 雍铃子)张柏芝与Lucas一起主演的《无价之宝》19日将在全国上映,该片导演王晶(微博)明日将携郑中基(微博)等主创到成都为影片宣传,但张柏芝母子仍将缺席。

  当Lucas身价80万元一说被炒得沸沸扬扬时,作为投资方之一的峨影集团董事长何世平表示:“应该不是80万元,因为Lu-cas与张柏芝的片酬是连着一起算的,应该没单独算。”至于最终这对母子的片酬几何,何世平表示他没有直接介入,所以不太清楚。

  日前还有消息指出,谢霆锋因为不满儿子那么早就进入娱乐圈,要求《无价之宝》剧组删掉所有Lucas的戏份。对此,王晶以及谢霆锋经理人均予以否认,王晶仍笑称:“用了一根雪糕就将其(Lucas)搞定。”

  同步播报>>>

  网传本山大叔认张柏芝为干女

  赵本山的“刘老根”会馆开业暨《乡村爱情5》开机仪式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隆重举行,章子怡、成龙(微博)、张柏芝、宋祖英、徐克、杨受成、小沈阳(微博)、范伟(微博)、李宁、崔永元、何炅(微博)、谢娜(微博)、潘长江(微博)等明星齐齐捧场,而张柏芝则是坐着赵本山私人飞机去参加活动的,张柏芝也成为首位受到赵本山邀请乘坐其私人飞机的女明星。

  “她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赵本山言语间透露出对张柏芝的力挺和欣赏,有传他将认张柏芝为干女儿。 (刘睿)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