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曝剧照 吴彦祖焦姣母子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1:10  新浪娱乐
吴彦祖与焦姣饰演母子 吴彦祖与焦姣饰演母子
焦姣慈爱 焦姣慈爱
吴彦祖扮孝子 吴彦祖扮孝子
母子情深 母子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电影《窃听风云2(微博)》将于8月18日公映。日前,片方曝光吴彦祖与老演员焦姣剧照。片中,两人饰演一对母子,而剧照也展示了吴彦祖所饰演的人物对母亲的神情。

  吴彦祖变身独行杀手 与焦姣母子情深

  曝光的剧照中,吴彦祖虽然还是一身独行杀手的酷帅装扮,眼底却洋溢着细腻与关爱,正悉心给坐轮椅的母亲喂饭。与《窃听风云2》中其他两位男主角古天乐(微博)与刘青(微博)云不同,吴彦祖在片中从头到尾都没有谈情说爱的戏码,却承担了大段的亲情戏。

  对于片中一直是孤家寡人的状态,吴彦祖解释说:“我在这部电影里一直很忙的,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啊。”

  饰演吴彦祖妈妈的是香港老戏骨焦姣,她曾在吴彦祖的大银幕处女作《美少年之恋》里有过精彩演出。巧合的是,焦姣的老公曾江在《窃听风云2》中饰演“地主会”大佬同叔,他在片中与吴彦祖也将有大量对手戏。

  《窃听2》角色承载动荡股市风云

  吴彦祖在《窃听2》中饰演的司马念祖出生于73年香港股灾期间,其颇具传奇色彩的身世,让人联想到经典港剧《大时代》中刘青云饰演的方展博,都是带有使命感的角色。

  对此导演庄文强(微博)表示:“以炒股为背景的电影很多,刘青云也拍过一部国产电影叫《股疯》,而《大时代》非常经典。我们只是碰巧也用了所有人都感兴趣的东西来创作。在做完后才想到,好像与《大时代》有些贴合,也很好,权当致敬。”

  《窃听2》由博纳影业、银都机构联合出品,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领衔主演,将于8月18日献映。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