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剧组何世平:Lucas片酬不是80万元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由峨影集团参与投资的电影《无价之宝》将于19日全国上映。明日,剧组将来蓉为影片做宣传,导演王晶(微博)将携郑中基(微博)、刘桦、林妙可等出席成都的首映活动,这部电影的最大看点就是张柏芝携儿子Lucas一起主演。昨日,峨影集团董事长何世平接受成都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无价之宝》是一部适合在暑期档上映的合家欢电影;对于Lucas的片酬为80万元的传闻,何世平也给予回应,他表示,Lucas和张柏芝的片酬是在一起算的,没有单独算,所以应该不是80万元。  

  《无价之宝》峨影集团占50%的投资份额,当被问及投资该片的原因,何世平说,“当时想拍《林徽因》,但是林徽因的女儿不愿意授权,那个投资就搁置了。然后我看见《无价之宝》的剧本,我也希望投资一部合家欢甚至以儿童为主题的电影,所以就一拍即合,而且Lucas的银幕首秀我们也相当期待。”另一部电影《窃听风云2(微博)》和《无价之宝》同期上映,当被问及《无价之宝》的优势时,何世平说,“《无价之宝》的主题很适合暑期档,两部电影撞上了我们也不怕。《无价之宝》算是广义的儿童电影,针对的观众群偏小,《窃听风云2》的观众群则是年轻人,不会冲突。”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