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曝光造型 冯绍峰版项羽霸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7:05  橙网-重庆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薛姣) 由黎明(微博)、张涵予(微博)、刘亦菲、冯绍峰(微博)等主演的古装巨制《鸿门宴》,片中人物造型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刘邦、项羽、虞姬的造型,一直处于严格保密状态。日前,片方再曝冯绍峰与刘亦菲剧照,也揭开了项羽与虞姬的神秘面纱。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冯绍峰饰演的项羽浓眉短须、长发微曲藏几缕银丝、眼神坚定而深邃、霸气十足,令人眼前一亮。而与虞姬的剧照中,过关斩将、霸气横行的霸王又流露出铁血柔情的一面。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