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3D《龙门飞甲》签约IMAX 12月18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9:2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下午,徐克执导的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与IMAX公司在京举行了签约仪式,该片出品方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宣布影片将被制作成IMAX3D版本于12月18日贺岁档上映。

视频:IMAX签约博纳 徐克剑指贺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徐克:科技让电影更吸引

  近年来,IMAX在中国市场迅速发展,但仅有《唐山大地震》、《建党伟业》两部中国影片被搬上IMAX银幕。据于冬表示,《龙门飞甲》不仅是制作成为IMAX版本的第三部国产电影,也是华语电影史上第一部IMAX 3D电影。

  现场有记者问徐克为什么要把影片拍摄成3D效果,徐克表示是希望全新的科技能让电影更吸引人,“电影还是以故事为先,有了故事,人物的发展才有可能性,但加上精致的视觉设计会让整个电影吸引人。”而一向对技术非常执着的徐克对IMAX版本的3D也很期待,“IMAX版本的3D《龙门飞甲》在经过了锐化处理之后,色彩也经过重新处理,视觉设计上的表达完全已经达到预期,我本人非常喜欢。”

  于冬:市场高速发展不担心亏本

  由于3D制作成本很高,博纳是否担心投入太高无法回收呢?于冬坦言如果是两三年前确实会有困难,“现在电影市场已经充分发展,全国已经有50块IMAX银幕,当年IMAX

  3D 版《阿凡达》单单在这块IMAX屏幕就夺得了2200万人民币的票房。几年前回收可能会有难度,但现在应该已不成问题。”随后,于冬还宣布影片将于12月18日圣诞档期上映。

  老板对票房信心十足,那么徐克会否有票房压力呢?“我一直没想票房,拍电影就是用最好的方式把自己的想法呈现出来,其他的事情就交给观众决定吧。”徐克说到。覃覃/文 王黎/图 郝斌/视频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