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青云“凸点”出席首映礼 搞笑抢镜胜叶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9:21  新浪娱乐
刘青云与黄奕接受访问时表示太太郭蔼明会以性感打扮走威尼斯红地毯 刘青云与黄奕接受访问时表示太太郭蔼明会以性感打扮走威尼斯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青云前晚和太太郭蔼明出席电影《窃听风云2(微博)》首映时,穿上透视装的他全程“凸点”,比低胸的黄奕(微博)及叶璇(微博)还抢镜。被记者取笑的刘青云,更尴尬得脸红,十分搞笑。

  由尔冬升监制,麦兆辉与庄文强(微博)联合执导,刘青云、吴彦祖及古天乐(微博)主演的《窃听风云2》,前晚在尖沙咀举行首映礼,其中古天乐因脚伤不能出席,而凸点的刘青云比两位女主角黄奕和叶璇更有看头,大会现场将首映筹得的29万善款移交联合国儿童基金(微博)会。

  看好杜琪峰得奖

  刘青云与黄奕一起接受传媒访问,黄奕被问及为何如此密实?她抚着胸口说:“我自觉太低才钉起来。”当晚刘青云携太太郭蔼明到场,刘青云即作状不看黄奕。刘青云被问到为何“凸点”示人?他竟尴尬地笑指记者特别淘气。对于老公“凸点”,郭蔼明自责一时选错衣服,笑称下次会小心。

  谈及其新作《夺命金》入围威尼斯影展,届时刘青云将与荷里活影星乔治布鲁尼竞逐影帝,问到得奖信心,刘青云表示看好导演杜琪峰会得奖。刘青云表示暂定下个月五日出发,届时太太也同行。问到是否准许太太性感走红地毯?刘青云称没所谓,最重要是大家合衬,而郭蔼明得悉老公获准她性感走红地毯后,即对老公笑道:“到时你看下我什么样。”(苗菲)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