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曝光剧照 冯绍峰项羽造型霸气外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2:04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冯绍峰项羽造型 冯绍峰项羽造型
刘亦菲和冯绍峰 刘亦菲和冯绍峰

  日前,电影《鸿门宴》片方曝光冯绍峰(微博)与刘亦菲剧照,以此揭开了片中关键角色项羽与虞姬的神秘面纱。

  冯绍峰饰演的项羽浓眉短须、长发微曲藏几缕银丝、眼神坚定深邃、霸气十足。而与虞姬的合照中冯绍峰又流露出铁血柔情的一面。

  对于冯绍峰的演技,导演李仁港盛赞:“绍峰让我很意外,包括他的气派、他的霸气、他的演技,还有他动作戏上面的爆发力,非常好的体现出楚霸王在鸿门宴事件上压倒性的气场。还有他跟虞姬的感情都非常到位。”

  虞姬的饰演者刘亦菲也用“惊讶”来形容对冯绍峰的印象,她说:“我觉得这个项羽是全新的一个概念,除了非常帅之外,他的眼神深邃而忧郁,同时又透出一种霸气。感觉他整个状态非常到位,我觉得这部戏会是他的里程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