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追捕》片场八卦多 张家辉毁容任达华耍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2:1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张家辉、任达华联袂主演的香港悬疑动作电影《大追捕》已接近拍摄尾声。所谓“好戏在后头”,不知是否随着杀青期的临近,拍摄场景也越来越火爆激烈,剧组频频传出演员受伤消息。

  近日微博流传张家辉为拍《大追捕》急于改变造型,在烈日下曝晒6小时伤及面容。剧组工作人员将张家辉“伤脸”照片“晒”上微博,并写下:“心痛,张家辉为了配合《大追捕》的角色,为达标心急暴晒六小时,弄致皮肤灼伤发炎,敬业!佩服!”的文字。在被曝光的图片中张家辉面部肤色暗红,蜕皮严重,照片一出便引起粉丝强烈的轰动。张家辉对影迷的关心非常感动,很快便发出了颇有个性的回应:“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已经脱离危险时期了,开始吃饭;脸伤也痊愈了。大追捕里的表演会爽死大家的!”

  而就在不久前,《大追捕》中饰演警员的香港演员关逸扬也在一场追逐动作戏中手指受伤,关逸扬的手伤并没有影响到电影拍摄,他甚至一边坚持继续“跑酷”场景,一边自我调侃的说:“手指肿的好肥美”。同天,《大追捕》编剧杜致朗(微博)也自爆腿部受伤图片一张,小腿擦伤多出伤口还余留斑斑血迹。不过杜致朗笑称“他们问我为什么受伤?我说因为我们在拍《大追捕》。奈何,其实我只是因为步行失误而受伤(笑)。与动作部分完全无关,不值。”

  一边是《大追捕》演员拍火爆动作戏“伤不起”,另一边任达华却是片场耍宝轻松搞怪。自电影开机以来,任达华就充当起片场的“搞笑担当”,拍摄间隙也不忘警探身份,经常突然拔枪摆出瞄准射击的POSE,让剧组工作人员“措手不及”。而任达华对于自己丰富的搞怪表演似乎十分满意,更是慷慨大方的展示在相机镜头前。不但肩负娱乐大众的职责,片场“华哥”也非常照顾片场其他演员,深知演员拍戏疲劳,利用休息时间帮助演员按摩放松,像家人一般照顾到每个人的情绪。

  然而《大追捕》的“八卦事”远不止这些。据现场工作人员爆料,演员王敏德曾自驾私人直升机往返片场,十分拉风。对自己的爱将“坐骑”,王敏德也珍爱有嘉,休息间歇便摆弄爱机,不但大方拍照合影,还在片场大秀飞行驾驶技术,让正在拍戏的文咏珊好生羡慕。

  据悉,电影《大追捕》是安乐影业投资出品的一部纯正香港悬疑动作片。导演周显扬(微博)称,《大追捕》吸取了日本推理电影的本格推理精华,一改日式悬疑的温吞叙事手法,转而搭配极具香港电影特色的快节奏打斗追逐场面。更埋下悬疑的伏笔,称在电影《大追捕》中,大家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香港。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