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贺岁档上映 片方放言要拿6亿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3:10  法制晚报微博
《龙门飞甲》贺岁档上映片方放言要拿6亿票房
导演徐克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由徐克执导,李连杰(微博)、周迅、陈坤(微博)、桂纶镁(微博)、李宇春等主演的电影《龙门飞甲》昨日在京正式与IMAX公司签约,宣布影片将以IMAX3D的形式与观众见面。片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高喊,要拿下6亿票房。

  在昨日的签约仪式现场,片方特意为记者放映了一分钟的《龙门飞甲》IMAX3D版本的片花,冷兵器对战的宏大场面加上传统戏曲配乐,让人十分惊艳,IMAX3D效果则锦上添花,让片段极具视觉冲击力。

  徐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早在拍《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时候就已经对IMAX3D电影十分感兴趣。但由于时间不足,这个愿望一直没有实现。这次拍摄《龙门飞甲》则是从一开始就考虑到了3D及IMAX格式的需求,在镜头运用上做了特别的调整。“我们的电影技术绝不落后于国外电影。”在被问到如今伪3D电影频出,《龙门飞甲》是否真的技术过关时,徐克信心十足。“《龙门飞甲》作为国内第一部IMAX 3D电影,我相信它会成为经典。”徐克说。

  据悉,《龙门飞甲》已经确定12月 18日以普通 2D、3D、I-MAX3D三种形式登陆大银幕。虽然贺岁档竞争激烈,不过片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信心十足,《龙门飞甲》和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都有望突破6亿票房。

  摄/记者高嘉阳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