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不惧《十三钗》 徐克挑战3D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3:46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金报讯 特派记者徐玲玲北京报道:《龙门飞甲》将被制作成IMAX 3D版本,于贺岁档的 12月 18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成为华语电影史上第一部IMAX 3D电影。博纳影业集团主席于冬表示,该片很可能与《金陵十三钗》相逢,不过不惧怕与其PK,票房目标1亿美金。

  昨日,在发布会现场,播放了1分钟《龙门飞甲》IMAX 3D版预告片,黄沙中飘忽的“龙门客栈”幡布,大漠扬沙的壮阔场景立体地呈现出来。导演徐克表示,自从9年前了解到3D技术,便一直想在自己的电影中尝试,这次总算如愿。虽然影片是3D特效,但擅长讲故事的徐克称,影片人物和故事的发展才是带动视觉、动作的根本,而且《龙门飞甲》中武打戏居重要地位。

  因为此次有传徐克与主演李连杰(微博)不和,徐克表示,“我拍电影专找喜欢的演员,他们在《龙门飞甲》中有超越平常的表演。”言下之意,也是隔空向李连杰示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