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操刀首部华语IMAX 3D电影《龙门飞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4:21  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施晨露)徐克作品《龙门飞甲》昨天在京与IMAX公司举行签约仪式,除发布将有IMAX 3D版本与观众见面外,也正式宣布档期为12月18日。此前,张艺谋作品《金陵十三钗》早在开机之初就预定下12月16日上映档期。两部今年贺岁档最大投资电影将近身 “肉搏”,《龙门飞甲》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颇有信心地表示:“像《龙门飞甲》这样的大片先定了档期,年底其他影片才好排片,只有最高质量的影片才有这种勇气。”

  《龙门飞甲》是徐克与李连杰继《黄飞鸿》系列后再度合作的作品,并集合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等加盟。于冬表示,徐克和张艺谋往年作品都有突破3亿元票房的记录,今年都将从3亿元向6亿元迈进,再现去年贺岁档冯小刚、姜文双双“破6”的双雄会。同时,《龙门飞甲》也是华语电影史上第一部IMAX 3D电影。

  签约仪式上现场播放了辗转北京、香港及美国制作的 《龙门飞甲》IMAX3D版预告片。徐克坦言,3D技术对华语电影是一个挑战,特别是要研究如何让动作戏在3D的表现下更好看、更流畅。虽然有3D助阵,但他的电影一向还是以故事为先,有了故事,人物的发展才有可能性,精致的视觉设计则是锦上添花。特别转制的IMAX 3D版本《龙门飞甲》经过锐化处理,色彩也重新处理,希望能够成为可让观众回味的IMAX 3D电影经典。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