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19日公映 Lucas出演片中戏份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4:27  新浪娱乐
Lucas乖巧听话 Lucas乖巧听话
Lucas镜头感十足 Lucas镜头感十足
Lucas卖萌撒娇 Lucas卖萌撒娇
Lucas小露虎牙 Lucas小露虎牙

  新浪娱乐讯 将于8月19日全国上映的由张柏芝母子,郑中基(微博)、邵兵(微博)、刘桦(微博)、林妙可等众多明星主演的《无价之宝》继曝出张柏芝轮滑造型后,再发Lucas萌照。

  据此次发布的剧照来看,片中,Lucas表情丰富,镜头感十足,撒娇耍赖,各种卖萌,小孩子的天性在镜头前展露无遗。

  据之前王晶(微博)导演在采访中透露,Lucas在片场非常活泼,不怕生,非常非常听话,即使妈妈张柏芝生气也非常会哄妈妈开心。当记者问道片中Lucas戏份时,王晶答到,Lucas在戏中表现非常抢眼,跟妈妈张柏芝、爸爸郑伊健(微博)还有戏中其他大、小演员的对手戏都有很多精彩看点。可见,在《无价之宝》中Lucas的戏份绝非之前外界所传打酱油。

  在之前《无价之宝》的首映发布会上,片方特意为Lucas颁发了“最萌未来影帝奖”,虽然张柏芝未带Lucas出席,但现场播放的片花足以让众多观众一饱眼福,片子Lucas各种卖萌,让人欲罢不能。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