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上映 古天乐叶璇夫妻战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5:09  新浪娱乐
叶璇戏中造型 叶璇戏中造型
叶璇与古天乐动情演出 叶璇与古天乐动情演出
叶璇与古天乐演夫妻 叶璇与古天乐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微博)执导,古天乐(微博)、刘青云、吴彦祖、叶璇(微博)、黄奕(微博)领衔主演的《窃听风云2(微博)》于本月18日在全国隆重上映。片中,叶璇与古天乐饰演一对恩爱夫妻,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叶璇却阴差阳错地被丈夫古天乐亲手送入了监狱。在法律与爱情面前,亦夫妻、亦对手的二人化身港版“史密斯夫妇”,“夫妻战”一触即发!

  浮生若牌局

  港版“史密斯夫妇”情路坎坷

  《窃听风云2》以金融犯罪为中心,剧情比上部更为激烈。片中人物呈现多面性,大时代中身不由己的命运轨迹让人唏嘘,即便是大人物往往也无能为力,最终踉跄出局。片中,古天乐、叶璇化身港版“史密斯夫妇”,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生死恋。

  在《窃听风云2》中,亦夫妻、亦对手的古天乐与叶璇两人彼此倾心又相互防备,每次交锋都是爱恨纠缠、高潮迭起。外表温顺的叶璇“发起飙”、“流起泪”来是丝毫不差,戏外的导演都幽默的表示,“刚刚还在开玩笑呢,一下又哭得稀里哗啦,女人真是‘善变’啊!”

  型男配美女

  古天乐叶璇燃烧“情感”荷尔蒙

  “如果没有古天乐和叶璇,《窃听风云2》可能不会让人这么兴奋,但现在有了这么一对可人儿,情况就截然不同了”,导演庄文强如是说。

  《窃听风云2》中,三大型男“包围”的叶璇被导演麦兆辉喻为“型男之中一点红”。当然,仅仅型男美女不够,还得加上化学反应,电影才足够吸引人。在片中,古天乐尽管为角色牺牲要增肥、化老妆,但却把中年男人的魅力发挥到极致。最有杀伤力的,是经历情感挣扎后的沧桑与成熟,不完美却是迷死人。而叶璇则一改平素里的温婉可人,大走感性刚烈之风。面对刚直正义的老公,爱恨纠缠。两人在电影里激烈燃烧着荷尔蒙,一对夫妻百种心思千层技巧万般磨练,战得让人眼花缭乱。导演庄文强表示,“他们俩都是这部戏的功臣,没了哪个,这戏也就不好看了。”看来,型男美女加上‘情感’荷尔蒙的化学反应,威力实在无法抵挡。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