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贺岁档上映 华语首部IMAX3D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6: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柳庆庆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博纳影业获悉,徐克的新概念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日前和美国IMAX签约,双方宣布该片将推出IMAX 3D版,这使得该片成为华语电影史上第一部IMAX 3D电影。

  据悉,如今IMAX(巨幕电影)大举进入中国,而此前仅有《唐山大地震》、《建党伟业》两部中国影片被搬上IMAX银幕,却非3D版本。此次IMAX选中《龙门飞甲》,让徐克这部3D大作成为华语电影史上第一部IMAX 3D电影。昨日片方还拿出了IMAX 3D版预告片,徐克在影片中构想的3D功夫镜头,无不令人叫绝,也使得这部即将在贺岁档上映的影片令人期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