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推IMAX3D版 徐克热衷挑战新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6:54  深圳商报
导演徐克在《龙门飞甲》拍摄中的资料图片。 导演徐克在《龙门飞甲》拍摄中的资料图片。

  【深圳商报讯】(驻京记者 田 泳)由徐克执导、李连杰主演的新概念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昨日在北京发布了IMAX3D预告片,这部汇聚了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及范晓萱等当红明星的武侠片将被制作成IMAX3D版本于12月18日贺岁档登陆全国的IMAX影院,该片将成为华语电影史上第一部IMAX 3D电影。  

  当日,在北京UME华星国际北影城播放了这款《龙门飞甲》IMAX3D版预告。导演徐克认为:“3D技术对华语电影是一个挑战,对我来说也是,但我对挑战新技术始终是很有热情。”徐克表示,他的电影都是以故事为先,有了故事,人物的发展才有可能性,加上精致的视觉设计让整个电影更加吸引人。徐克说:“IMAX版本的3D《龙门飞甲》在经过了锐化处理之后,色彩也经过重新处理,视觉设计上的表达完全已经达到预期,我本人非常喜欢,我相信,《龙门飞甲》会成为IMAX3D电影的经典,能够让大家回味。”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出席了发布会,他半开玩笑地说:“当年IMAX3D版《阿凡达》单单在这一块IMAX屏幕就夺得了2200万人民币的票房。希望《龙门飞甲》的IMAX3D版在这块屏幕上的票房能超越《阿凡达》,达到3000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