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龙门飞甲》IMAX3D版 向6亿元票房进军

  昨日,博纳影业集团与IMAX公司在北京举行了正式签约仪式,双方宣布3D武侠片《龙门飞甲》将制作成IMAX3D版本,于今年12月18日登陆全国的IMAX影院。博纳集团主席于冬表示:“今年贺岁档徐克将PK张艺谋,《龙门飞甲》向6亿元票房进军。”

  据悉,这次《龙门飞甲》不仅是IMAX版本的第三部国产电影,还是华语电影史上第一部IMAX3D电影。徐克现场坦言自己“觊觎”3D技术很久了,“最初《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就想拍成3D,但后来制作的时间不够,其实我一直在等这个机会。3D技术对于华语片是一个挑战,中国电影发展到今天,需要实现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

  博纳集团主席于冬毫不掩饰自己对徐克的偏爱:“徐克的作品总有创新,有新的想法,还能引领新的潮流。”他也期待《龙门飞甲》会取得突破性的票房成绩,“今年大片特别多,年底有一个亮点,就是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将PK徐克的《龙门飞甲》。去年,中国已经有两位大导演冯小刚和姜文(的电影票房)突破了6个亿,2012年的贺岁档,就看徐克和张艺谋的新片了。”   (余姝 邓琦)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