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个奇迹》在京开机 谢霆锋不怕演抑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9:02  北京娱乐信报
谢霆锋 谢霆锋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大型励志剧《下一个奇迹》昨天在京开机,主演谢霆锋、张卫健(微博)这次将诠释一段兄弟情,两人在戏外也十分默契,谈到私生活都不透露过多细节。

  昨天,谢霆锋、张卫健均以一身黑西服亮相。据悉,在《下一个奇迹》中,谢霆锋饰演的梁海恩是个患有抑郁症的年轻人。谢霆锋认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扮演抑郁症患者,但并不难,“最难的是这个角色还是一名演说家,有大量的台词要背,稍微有点不适应。”

  前晚,张柏芝参加本山传媒的活动飞抵北京,当记者提问谢霆锋会不会与张柏芝约见的问题时,谢霆锋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不过,他对于压力问题说,“每当遇到不愉快的事,就会想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比自己更不愉快的人,这样压力就会变为动力。”对于谢霆锋与张柏芝的感情问题,张卫健也不愿多谈,但他说自己和两人都是好朋友,谢霆锋现在已愈发成熟,相信能处理好家事。

  在发布会现场,身兼制片人及主演的吴秀波(微博)也送上了VCR祝福,他表示对该剧充满期待和信心。此外,剧组还公布了更多主演名单,包括林永健、海清(微博)、李光洁(微博)等,虽然主创们都对剧情三缄其口,但据了解,林永健这次在《下一个奇迹》中将把谢霆锋折腾得很惨,因为他的出现改变了这个年轻人的生活。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