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高度保密 徐克挑战IMAX 3D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4:3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前日,由徐克、李连杰(微博)再度强强联手,并会聚周迅、陈坤(微博)、李宇春、桂纶镁(微博)及范晓萱等影星加盟的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于前日在京宣布,该片将被制作成IMAX 3D(巨幕立体)版本于贺岁档登陆全国的IMAX影院,同时该片也成为了华语电影史上第一部IMAX 3D电影。

  从开机至今,片方对电影中的角色、造型均高度保密,现场,片方现场播放了这款《龙门飞甲》IMAX 3D版预告,只有短短1分钟,荒漠中的客栈、翻滚的乌云和层次分明的古代布景,3D效果颇为立体,但片中众多演员无一亮相,仅有樊少皇配合着铿锵的京剧锣鼓,以铁甲口罩和犀利眼神,独自出场。谈起拍摄这部全3D武侠巨制的过程,徐克坦言自己又回到了当年的状态,“我对挑战新技术始终是很有热情。”他更表示,自己在研究怎样让动作戏在3D的表现下更好看时,再一次找到了曾经的兴奋感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