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上映 刘青云吴彦祖广州会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4: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窃听风云2(微博)》剧组8月17日晚杀到广州为影片宣传,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微博)携主演刘青云、吴彦祖、黄奕(微博)出席万达影城观众见面会。

  影片本周一在香港首映时,刘青云曾被记者问到太太看过自己与黄奕的床上戏后会否吃醋,当时他笑言:“我知道她没什么反应的,因为我跟她都是演员,所以这方面她很理解。”17日晚广州观众见面会现场,主持人又提起这个令刘青云无比尴尬的话题,问起刘青云是否觉得跟黄奕拍床戏是一种福利,刘青云一听见床戏二字就皱起眉头,仿佛压力巨大,不过很快他就大度地开起自己的玩笑:“其实当时导演找我来拍戏时,首先跟我提起的就是有床戏,我一听到这个就马上决定接拍了。”

  《窃听风云2》在广东地区将会以普通话版与粤语原版两种版本上映,导演庄文强推荐观众观看粤语原版,他举例说,片中他最欣赏的对白是TVB老演员江毅对粗话台词的演绎,但这些对白只有在粤语版中才能听到,唯有在粤语版中,观众才能更好理解这几位股市富豪的个性。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