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发布会张柏芝母子缺席 Lucas片酬80万

王晶 王晶
李丹妮 李丹妮
郑中基 郑中基

  张柏芝携子LUCAS主演的电影《无价之宝》今日就将在成都各大影城上映。昨日,为吆喝票房,导演王晶(微博)带着主演郑中基(微博)、刘桦(微博)、林妙可、李丹妮等人来蓉赚人气。尽管话题人物张柏芝母子缺席,但整个发布会的内容都是围绕母子展开。对此前被爆出LUCAS 80万片酬加盟,王晶却三缄其口,昨日在现场又用“无价之宝”来回应。但令人寻味的是,昨日,片方给媒体的通稿里,却明确标明,LUCAS片酬80万元。

  昨日现场,张柏芝以一段VCR代替作为宣传。明显清瘦了许多的她在视频结尾说道:“希望自己可以把不开心的事当做开心的事来享受”,这也许吐露了这段日子她的心声。对张柏芝的缺席,王晶淡定地说,如果演员来了,却落在私人问题上,就会转移影片的话题。“所以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至于张柏芝、谢霆锋、LUCAS的处子秀,王晶很得意,评价说:“LUCAS根本没有演技可言。所以我们就假装替他开了个生日会,并请了很多小朋友来玩,然后告诉他今天你生日。他特别高兴,真以为自己生日了。所以我们就像拍纪录片一样给他拍了下来。”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实习生罗姣 摄影陈羽啸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