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公映 Lucas撅嘴萌倒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0:44  南方都市报
《无价之宝》公映Lucas撅嘴萌倒观众   Lucas撅嘴,萌倒观众。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发自北京 张柏芝和Lucas“母子上阵”《无价之宝》今日公映。日前,南都记者提前观影,发现Lucas不愧为演艺世家出身,小小年纪就镜头感十足。张柏芝和他之间的互动,更是把现实母子感情很好地带到了影片中。昨日,影片方回应“Lucas片酬过百万”传闻时表示,4岁的L ucas的确是有片酬的,而且很高。合约上他的片酬就是100万港元(折合人民币80万元)。

  留意Lucas:“嗯嗯啊啊”叫一声就萌倒一众人

  影片从开拍到宣传,参与客串的Lucas虽然没有公开亮相,但始终是一张重要王牌。由于王晶和投资方表示Lucas只是客串,所以南都记者在观影前对于L ucas的戏份并不抱有“多”的想法,不过实际戏份还是稍多过预期。有观影者还开玩笑表示,“L ucas不算打酱油,起码还买了棵白菜。”

  Lucas的镜头集中在片头,其中生日戏是重头。在蛋糕前,被小朋友围绕的Lucas等着迟到的母亲的到来,忧郁还时不时撅着嘴,时不时一声“嗯嗯啊啊”,非常萌。Lucas和张柏芝的对手戏也是真情流露,挑选礼物、嘴对嘴亲吻都让人看得深有感触。结尾处Lucas还有一幕戏,对着张柏芝大喊“想你哦”算得上是他最清楚的一句对白。

  留意合家欢寻宝+亲子+打斗+搞笑,合家欢题材老少咸宜

  《大内密探零零狗》、《财神客栈》,王晶近几年成功的作品都是些古装无厘头喜剧,而这一次他联手姜国民一起奉献出的《无价之宝》改走亲子同乐的合家欢题材,不仅是王晶这段时间少有的尝试,也是华语电影接近缺失的类型。但从影片整体呈现上,杂糅了各种元素,依旧还是王晶天马行空的风格。

  影片把一众主创带去了一个小岛,并且开始了一系列的寻宝活动。在演员路线上,王晶此次主要呈现出的是亲子风格,四对家长和小孩各有各特色。其中的孩子无一不可爱,而且无论他们的家长有多少缺点,孩子们对于家长的崇拜依旧相当浓烈。影片基本上是把打斗和搞笑融合,让坏人不再面瘫脸僵。释行宇背着一背的箭,来一句“机关真的很多啊”;郑祖多次受害在屁股,并大叫一句“怎么又是屁股”,显出一些卡通无厘头的可爱。影片整体呈现出的效果是老少咸宜。

  留意植入广告史上最“强大”、最有嚼头的植入广告

  说到植入广告,大家会想到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等电影,而这一次的《无价之宝》中的植入广告也相当强大,却也体现出属于王晶式的幽默。

  张柏芝在影片中饰演新锐广告导演,而去岛上的最先目的也是拍广告,这样的角色剧情设计下,某奶粉广告就顺利植入。影片一开场,一个寻宝现场,观众们都误以为是“正片”,接着又在宝藏后面出现了一大罐奶粉,正当观众开始皱眉之际,张柏芝一声cut才让大家幡然醒悟,原来是在拍广告。之后包括郑中基手拿奶粉盒也都是在拍广告。用拍广告的方式植入广告,王晶的这招让看过影片的人直呼又贱又有意思。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