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发律师函诉张柏芝违约 经纪人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1:13  新浪娱乐
廖宝军微博斥张柏芝违约 廖宝军微博斥张柏芝违约

  新浪娱乐讯 电影《无价之宝》上映,张柏芝未出席影片宣传活动,却在16号抽空捧场“干爹”赵本山,引起电影《无价之宝》资方欢乐传媒方面的不满。今天(8月19日)上午8:19,欢乐传媒宣传推广总监廖宝军(微博)发微博,称张柏芝未携Lucas出席影片宣传活动,系违约行为,并已经发律师函。而张柏芝方面则予以否认。

  张柏芝Lucas缺席宣传 片方发律师函

  8月11日,张柏芝缺席电影《无价之宝》开机发布会,而5天后的16日,高调捧场赵本山的“刘老根会馆”。此举引来《无价之宝》投资方之一的欢乐传媒方面的不满。今天(8月19日)上午8:19,欢乐传媒宣传推广总监廖宝军(微博ID“Oscar宝军”)发微博,怒斥张柏芝未履行合同,携子Lucas出席内地宣传活动,属于违约行为,并表示已送律师函给张柏芝方面。

  微博中,廖宝军直接对话张柏芝:“张柏芝小姐:我们合约上写了你一定要与儿子Lucas出来作宣传,(你要出席一次内地宣传,一次香港宣传,Lucas出席一次内地宣传),我们甚至专门派人去《河东2》找你协商时间,你却一直找各种理由拒绝出席任何宣传,前几天更是出席其他商业活动,你这种行为是违约行为,我们已发律师函给你了!请查收!!!”

  Lucas片酬100万港币 戏份不可能删

  《无价之宝》是Lucas的电影首秀,也是张柏芝母子首部合演作品。此前,有传闻说Lucas的片酬是80万港元,对此廖宝军在8:32发微博予以否认,称“当时张柏芝和Lucas的片酬合约是一起签订的,但两人片酬是分开的,光Lucas我们就花了100万港币”,Lucas的身价远非一杯冰激凌的价钱。

  此前,有报道称谢霆锋不满张柏芝拿儿子赚钱,要求片方删除儿子Lucas在电影《无价之宝》中的戏份。导演王晶受访时曾表示,自己只负责拍电影,“希望大家不要再纠缠于这些口水上了”。而廖宝军在微博中对此事做出回应,称“他(Lucas)的戏份我们不可能删除”。

  欢乐传媒总经理董海泓: Lucas戏份一刀未剪

  日前,欢乐传媒总经理董海泓在接受成都商报专访时,针对Lucas片酬问题做出回应,发表类似观点:“张柏芝片酬和 Lucas的片酬合约是在一起签订的,但是两个人的片酬是分开的,Lucas的是100万港币,绝不是一杯冰激凌的片酬。”

  对于 Lucas被要求删戏的传闻,董先生没有正面回应,只强调《无价之宝》中Lucas所有的戏份全部保留:“我们确实是顶住了方方面面的压力,不过还好影片中Lucas的戏份得以全部保留,没有任何删减,在影片中Lucas和妈妈张柏芝的配合真的默契,完全不像第一次演戏,他灵气十足、特别可爱。我们片方花了100万港币请来Lucas出演这部电影,他的戏份当然不能说删就删了,现在可以负责任地说,Lucas所有精彩的表演在影片中全能看到,一刀未剪。”

  张柏芝经纪人回应:我们没有违约

  针对片方诉张柏芝违约一事,成都商报也致电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对方只回复短信说,“我们没有违约,合约的工作只剩一次香港首映。”对于Lucas缺席内地宣传一事,周小姐并未答复。

  对此,新浪娱乐试图连线欢乐传媒廖宝军和张柏芝方面,但对方手机处于关机状态。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