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吐心声:把不开心当开心享受

  昨日,峨眉电影集团参与投资的合家欢题材电影《无价之宝》在蓉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王晶(微博)、姜国民携主演郑中基(微博)、刘烨、林妙可、李丹妮、庄思敏等亮相。该片是张柏芝和Lucas的母子档银幕首秀,但昨日发布会却独缺柏芝母子,柏芝仅仅录制了VCR与影迷打招呼。柏芝缺席,王晶不觉遗憾,“《财神客栈》上映时,媒体把宣传重点都落在谢霆锋的私事上,这对电影宣传没有一点好处。”

  Lucas本色出演

  片方称酬劳高达百万港元

  《无价之宝》以大人搭档小孩的方式上演一场家庭冒险大作战。其中,柏芝与Lucas的母子档尤为吸引眼球。昨日,片方特意准备一段片花供记者欣赏。其间,4岁的Lucas帅气可爱,演出自然,母子互动温情十足。

  记者问王晶给Lucas首秀打多少分,他笑说,“Lucas没有演技,他太小,还不懂得演技是什么。他演这部电影完全是本色出演。”王晶回忆,片中有一场柏芝给Lucas过生日的戏,他们当时特意找来20多个小孩给Lucas过生日,“Lucas玩得很尽兴,真以为自己过了一个生日。我们在旁边观察,发现他状态最好的时候就立刻将灯光道具拿上来,如拍纪录片。他的表情动作都是最生活化的,一点不做作。”王晶强调,片中Lucas与柏芝的互动也基本是在Lucas没有察觉有摄像机在旁的情况下拍的。对于Lucas首秀片酬,片方消息称高达100万港元,但峨影集团董事长何世平表示并未单独给Lucas片酬。

  合作演员赞柏芝

  她私下很贤惠 喜欢小孩子

  虽然柏芝没有出席昨日发布会,但参加发布会的演员回忆了其在片场时的情景,大赞她“敬业、有母爱。”片中出演反派的女演员李丹妮透露,柏芝私下很贤惠,“平日她特别喜欢给小演员煮东西吃,还随身带着礼物。小演员和她关系最好。”柏芝也特意录制一段VCR与成都观众打招呼。VCR中,她清瘦不少但精神奕奕。她在VCR中笑言,“当了爸妈的人看了这部片子感觉会特别好,还没小孩的情侣看了说不定也想生一个。”透过视频,她吐露了这段特殊时期的心声。录像最后,她特意顿了顿表示,“希望可以把不开心的事当做开心的事来享受”。

  郑中基喜为人父

  不想工作 只想回家陪女儿

  片中,郑中基与林妙可饰演父女,片中不乏感人的亲情戏。事实上,郑中基拍摄该片时也别有一番感触,因为就在前段时间,他刚升级当爸爸。昨日,他滔滔不绝与记者分享当父亲的快乐。当有记者问其有了女儿后是否会很辛苦时,他反驳道,“不辛苦,一点不辛苦,只有幸福。太享受和她在一起的时光。”他更直言,现在根本不想出外拍戏,因为心里只有女儿,随时都想早点收工回家看女儿。

  成都晚报记者 陈成 摄影 王红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