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成都首映 李丹妮回四川婆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4:12  新浪娱乐
李丹妮和林妙可、导演王晶的“胖仔” 李丹妮和林妙可、导演王晶的“胖仔”
李丹妮有家人陪伴很开心 李丹妮有家人陪伴很开心
刘桦对李丹妮称赞有佳 刘桦对李丹妮称赞有佳

  新浪娱乐讯 由欢乐传媒、中影集团、峨眉电影集团联合出品,张柏芝母子、郑中基(微博)、邵兵(微博)、刘桦(微博)、李丹妮等主演的暑期合家欢影片《无价之宝》,将在明天登陆全国大银幕。昨日,该片的首映庆典在成都举办了首映式。

  作为四川媳妇的李丹妮是第一次回婆家做电影宣传,当晚跑院线的时候,惊喜发现自己的家人在影院等着自己。原来,李丹妮的婆家虽然是成都人,但基本已经定居在北京,此次为了给丹妮加油鼓劲,家人专程从北京飞过来,在成都等着《无价之宝》的大部队到来。面对为自己努力站台的家人,李丹妮在台上非常开心,“真的没想到他们竟然都飞过来为我打气,让我太感动了,他们就是我的无价之宝。”现场刘桦老师也是不断称赞丹妮,“丹妮是一个很好很用功的姑娘,有这些关爱她的家人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有了令人羡慕的家庭更是可以全心全意的去拼搏事业。”

  《无价之宝》将于今日登陆全国院线,在片中与张柏芝有许多对手戏的李丹妮力荐此片,“这是一部充满爱的电影,特别适合和家里人或者跟孩子们去看,这部片子有很多很搞笑的地方,依旧是好人战胜坏人的故事,但其中有一些让人很感动的点,希望大家能够看完这部片子,找到自己的无价之宝”。(HYL/文)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